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盆种芦荟:~~~~可以吃的芦荟~~~~

(2017-03-08 08:25:15) 下一个

天然的芦荟汁: 芦荟猕猴桃smoothie 

芦荟三文鱼Tatar

博友Greekepic喜欢弄花弄草,有时会从她哪儿分享到种菜的好主意。买到可以吃的芦荟马上告诉她。一直想给她显摆一下芦荟的吃法。但人懒一拖再拖,而且我要做啥还要有时间有心情。只有我有心情才能做出自己可口的美食,因为用心啦。嘿嘿

第一次吃芦荟是好多年前在墨西哥。芦荟产品你随处可见,在美容店 和Reform House少不了芦荟美容护肤品和纯芦荟汁,后来我就开始留意店里卖的芦荟。买回几盆芦荟但标着不可以吃,估计就防我这种吃货呐,不能吃咱偶尔会往脸上摸点。嘿嘿

去年出差路上去了当地的美食市场,在花市的一角居然发现可以吃得芦荟。大喜,俺唯一持久以恒就是吃啦,花就让那些浪漫的人欣赏吧。

我的兴趣在这里,哈哈

看到这些美食,我就觉得活着真是件幸福的事微笑

最喜欢逛菜市场啦

腌海鲜

高高兴兴把芦荟抱回酒店,做个吃货很幸福,有吃就开心,这事容易呀!哈哈

我的兴致也来啦,赶紧拍照留念

猕猴桃和芦荟去皮,不过芦荟去皮很麻烦,我又偷懒啦,芦荟细的部分不去皮啦

猕猴桃,芦荟和矿泉水打汁

天然的芦荟汁,新鲜美味

芦荟本身没有什么味道,口感很像是没有味道的果冻。做个芦荟三文鱼Tatar,家里没有新鲜的茴香,我用了牛至Oregano和酸豆Kapern续随子代替, 番茄切丁所以食材和橄榄油搅拌均匀。

摆盘

芦荟的美食养颜又美味,今天是三八,据说改女神节啦,嘻嘻一大早往脸上涂了芦荟汁,
从今天起开始好好保养自己 不然的话今天过得是女神节 明天就是妇女节了。
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亲,珍珠粉那篇我终于糊弄完了,汗!有时间去看吧。祝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芦荟可以清肠,我等你的珍珠粉护肤诀窍,以前见盆友吃过,不过我护肤绝对式3天打渔两天晒网,没长性。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PF'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自驾游很不错,看了那么多不同的风景。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布' 的评论 : 亲,看你家的糕点都是艺术品。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宝妈,Hug!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你哪儿肯定能找到可以吃的芦荟,墨西哥有很多呀,让他们翻墙带过来点可以吃的芦荟。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还美容呐,嘻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亲,不是所有芦荟都能吃的,我家里也有不能吃的芦荟。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一定要买可以吃的芦荟。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亲,净化空气还第一次听说。我今天也把莴笋给种上啦,发芽发给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教我的:女神天天快乐!:)我有很多芦荟,可惜只会用来给小狗搽红痒的皮肤,也不知能不能吃,学你往脸上抹抹吧。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tatar做得很漂亮,我要copy!芦荟汁我看到DM里有卖的,没试过。我就知道芦荟抹在脸上会治晒伤。据说吃对肠胃很好!下次我要跟你分享我的珍珠粉护肤诀窍!哈哈,祝外面周末愉快!!
LPF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也拍得很美,讓人食指大動。3、8 節快樂!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食,光看看就是一种满足!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有吃的,有看的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女神节快乐!这芦荟能吃,学习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两盆芦荟,但不敢吃。喜欢这些图片。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告诉亲, 芦荟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蚊虫叮咬红肿奇痒, 芦荟汁一抹有奇效。 另外芦荟放家里也可以净化空气,家家都应该养一盆。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给俺发的专贴,我的芦荟看上去和你的很像, 我得试试看能不能吃。现在可以育莴笋苗了,莴笋不怕冷。

祝女神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看得很开心,我今天就去买盆芦荟做节日礼物!谢谢分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沾菲儿光今天做一把女神,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神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