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采野菜吃吧

(2017-03-31 06:52:06) 下一个

这是花,只能看不能吃哈

野菜可以吃,荠菜香干

野韭菜炒大肠

周末出门跑步,顺带采了野韭菜和荠菜

新春第一茬荠菜,鲜的喽

荠菜在开水离焯一下,切碎,用香油和香干搅拌一下

春天的味道~

鸡汤煮狮子头,勾一个芡汁,放入荠菜碎

美味的荠菜狮子头

韭菜,粉丝,鸡蛋,虾皮做得素馅饼,一口气可以吃掉4个

野韭菜煎鱼

用荠菜,面粉,鸡蛋做个荠菜摊饼

荠菜摊饼

回家路上遇到两个玩船模的小孩,狗狗也和我一样好奇,我想看看他们的船,俩小家伙还挺配合。

给社区做义工收到的花

看看在哪个花瓶好看?

一般郁金香就可以维持一个周末,我居然让她保留了一周,又玩出几个新花样

留住你的美丽

荞面面条配上昆布汁,加上荠菜菜码,香呀,馋到你没?
又到周末,出门采野菜吃吧,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好漂亮。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要是有你家的菜园,俺就不费力采野菜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亲!主要是省钱,小市民的眼光,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向你学习吃出健康!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有专门的网站可以查到哪儿可以采野菜。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布' 的评论 : 刚从你家回来,又被你的蛋糕馋到了。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好馋荠菜!每一道都精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欧洲大陆的荠菜比美洲大陆的荠菜更肥的样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漂亮,有品位的人做什么事都是品位高高。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认识那么多的野菜,然后再把它们变成艺术品!哈哈,生活就是这样地美好,祝周末快乐!!
肥肠,是我的大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