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 给自己找点好玩的~~~~

(2017-03-24 08:49:37) 下一个

还记得吗?前几年网上流行的花瓣绘画,来自马来西亚艺术家Limzy的花卉作品, 用一系列花朵当做裙子,美得令人心醉。从那时起知道花还能用来“作画”。

商店的会员买东西有折扣,我就注册了一家商店的会员,因为自己败家有功,陆续收到店家的免费广告杂志,周末在家翻看杂志,一般看完杂志我就扔了。结果翻到这页,我知道我玩的机会来啦。

灰姑娘的春天来啦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嘿嘿

喜欢这个阳光美女,人家穿的刚刚好,多一件多余,少一件缺点啥。考考你的眼力,看看我来画蛇添足,嘻嘻,干啥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度。

我是蓝色控,喜欢这条蓝裙子,看了我的涂鸦你就知道其实简简单单最美!

给女神的花冠,每个人心里的女神定义也不同,有人偏喜欢灰姑娘

还有不跟风的女郎

百变女郎

看看我的帽子美不美?

不过这二位是我至今见过戴帽子最美的,这是我在日本东京一家帽店门口看到的

大气的美女,很有气场

大牌的设计咱不抄袭,来点新花样,太好玩啦,这也需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呐

带上项链如何?

花蕊做得耳环,给美女戴上

围丝巾的淑女

这小妞是Armani的麻豆,看看那清澈的眼神,要是不长大该有多好?

这是包装用的泡沫球,看看我给她山寨的裙子,哈哈

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让我明白了,这叫做『单纯』

小妞穿上这鞋子,一定美美地

翻翻里面的衣服,这两件我喜欢

出门跑步,捡到被大风吹落的树枝

人要有气质有身材,穿啥都好看,就像这树枝,随便放入花瓶,就有插花的感觉。

其实你做什么事情,没有啥目的,纯粹好玩,那你肯定很享受的,又到周末,还要给自己找点乐子,总之是找点好玩的~~,嘿嘿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会玩呢。我也喜欢蓝色,小的时候到处是蓝色,蓝裤子,蓝裙子,现在还喜欢蓝色的衣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亲,都是山寨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周我们也像你哪儿一样阳光明媚,心里美美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看你的博文你真是为写而写,我是为吃而吃,哈哈,eloise 是哪个电影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哈哈,难得你仔细看啦,可以把阳光美女带走。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好好享受阳光吧。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画龙点睛:)多才多艺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心里美美的。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这个阳光美女,你为她在耳朵上加了装饰物!要是答对了有奖吗?!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第一张右边的女孩儿像是长大以后的eloise :)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样的点子,那朵沿瀑布飞下的花儿让我最动心!插花也好美,是我喜欢这样的风格,有些禅的味道!!

祝快乐,去享受单纯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