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餐巾纸布置的餐桌~~~~

(2017-01-20 06:34:52) 下一个

从写博开始就慢慢有用相机记录生活的习惯,记录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想留下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时刻,从今天起记录我家的餐桌布置。吃货每天都要吃饭,那就离不开餐桌,在食堂吃法如果允许也会给自己找个靠窗口的位置,餐桌布置好让人吃饭也有个好心情。我家的餐桌布置不是刻意去做什么,自己有时间有心情就去做,因为自己喜欢享受这件事,也相信自己会坚持下去的,就像吃,嘻嘻

那天外面飘着鹅毛大雪,在家里看时尚频道,这和追剧一样不用动脑子可以一心二用。

现在时装秀有很多变化,不是以往熟悉的T台,秀场有的在饭店,有的在阳光屋,有的还有乐队伴奏,T台大牌上走秀的服装并不一定要拥有,主要是自己没钱,哈哈,看秀场更像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门,告诉我们门后的世界有多精彩。

最近一口气读了几篇关于生活艺术的文章,脑洞大开,我们每个人都离艺术很近,甚至就活在艺术之中,只是我们不小心忘记了这一点。我也想玩点什么,看到我家Ikea宜家的红色餐巾纸,不又要过年啦吗 试试用红色餐巾纸布置餐桌如何?

如果不花银子布置餐桌,这事儿对我还有点挑战性,还要有想象力,所以好玩!好玩=开心。

艺术不是看你学了多少知识,而是在恢复你本身的一个状态______P子
我太认同这句话啦,我从未读过艺术史的书,估计硬要读反而还减少了对艺术的兴趣。更喜欢逛菜市场,哈哈,

看看人家是这样解读艺术的:”艺术之美的本质不过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玻璃花瓶

真正的艺术之美,是没有办法教的,也是不需要教的。它需要我们与生俱来的感受力,只不过被我们忙忘了而已。

自己动手做一件东西在手与物接触的过程中,融入了自己最独特的想法、最丰富的情感。

艺术,让我们离幸福更近一点。她不是生存的必需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

咱把艺术的门槛拉低,用简单有趣的方式布置餐桌。她会唤醒我们心中被尘封的感知力,

其实布置餐桌也像一种沟通方式,自己找到了一种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想法
因为美,让人有了那颗不愿意将就的心。美其实是回来做自己,能够不被流行所干扰,知道自己要什么。

让我们再艺术一点,从不将就的生活开始。下次自己争取布置出更美的餐桌~~~

 

新年第一次出差收获多多,见了朋友一起去西班牙店吃Tapas。有时间准备山寨Tapas。第2天回家前一直逛街到店里打烊,又收获了几件白菜。喜欢自娱自乐,不管在哪儿我一般都会发现有意思的东西。火车上的免费杂志居然让我发现这么多好玩的事。柏林的博物馆的展出节目,可惜等我去柏林的时候这个主题的展期已经过啦。

又发现一个童话小镇 Freuderberg (Siegerland),有机会一定要在蓝光时段去拍照。

我们都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上个世纪1900年人们心中的旅行梦。

今天是小年呀,春节就要到啦,又可以玩一次鸡年餐桌啦

又到周末,这个周末是我们新年的第一场音乐会。希望有一天能在Elbphiharmonie听一场音乐会。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每个人都离艺术很近,甚至就活在艺术之中,只是我们不小心忘记了这一点。”

生活的趣味就在于创造美,和欣赏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亲,我去查一下,蓝光时段是日落后天空像泛着蓝光,拍出来天空是蓝色的。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红色,在冬天里是一个有灵性的颜色。好喜欢,问好外面!祝新春快乐!

想问什么叫蓝光时段?

Ps。今天在诊所里的杂志上看到多明戈今年的世界巡演,18.06 Wien,05.08 München, www.aida-domingo.com. 我想这可能会是他最后的演出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美,赞!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看到你家都岁岁平安啦,真是又要过年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亲!最近跟不上你博客的节奏,真是五花八门,嘻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期待你家春节大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期待你家春节大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想起小时候还争神秘小红花,现在自己可以做一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Tea for you:)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文章的标题就猜是不是楼主又出新篇了,点入一看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创意的红色餐桌点缀,真是让人觉得要过年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红色来了,世界准备过年了,喜庆又有创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总能找到美,喜欢红色,喜庆的颜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也很美,而且关键是家里有人会欣赏!我还没用过红色的餐巾纸,它让我想起小时候搞鲜花队,跟老师用彩纸做鲜花,用织毛衣的针弄皱彩纸。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