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逛IKEA和跳蚤市场的收获~~~~

(2016-11-18 06:46:16) 下一个

以前我就写过一篇博文记录过我花了49Cent买的IKEA宜家餐具,当时宜家只有盘子和碗。这次配套了。周末陪朋友去IKEA宜家买东西。俺没有目标就打算瞎逛,宜家很多小物件很便宜,每次去宜家都没空手回家,随便带点什么小东西回家都会增加生活乐趣。

这次逛IKEA也不例外,发现了这个小盘子,刚好和我以前买的碗碟配套。而且才49Cent,简直就是白给的。这次自制力很强,除了碟子买了礼品纸和餐巾纸。没有败家哎,哈哈。

宜家的产品令人感觉设计师真的想让人生活得舒适、方便。每一件认真精心设计的产品,让人感受到设计的美。自己也尝试一下新的构图~

看看人家的餐桌的布置, 想想怎么运用到我家,对我很有借鉴。原来逛IKEA宜家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在宜家发现很多有创意的东西。北欧人在居家时尚方面很有天赋,俺就想这是为什么呐?估计是天冷,别人晒太阳的时候他们呆在室内给自己找些好玩的事情。结果就有了这些创意的产品。结完账朋友还想买北欧的果酱,俺突然想起在哥本哈根转机喝的挪威苹果汁,赶紧找找看,可惜没有。

自己回家也玩点有创意的,自己做小橘灯

晚上没干啥就在小心地吃橘子,哈哈

小橘灯还可以这样玩

周日一边吃早饭,一边听着电视里马友友的音乐会转播。那场音乐会俺在现场呐。会不会也有俺一个镜头?哈哈。饭桌上老公说:他早上跑步路过我们村的餐馆。因为餐馆冬天装修里面的东西在拍卖,这是最后一天。俺吃完早餐就马上奔过去,看中一个木鱼盘,可要价39欧,俺觉得贵了没有拿。

家里的白葡萄酒杯打碎了就剩六个,3欧买了6个便宜的,打碎也不心疼。

上篇博文写俺家的秋日餐桌还唠叨要买一块台布条,结果就看到这个条形台布,1欧元收了

这样拍挺有感觉吧

还没想好怎样玩呐?

这两玻璃盘子都没用过,标签还贴在上面,才4欧元。

回家打开盒子还发现一个小册子。原来这盘子是一个系列的产品。看看人家是这样拍的。我家刚好有我去年圣诞节收的黑石板,下次盛上菜再拍。又有了做美食的冲动。

这个简直就是艺术品!

这个盘子我淘的

如果有选择,估计我会买这几个。

不过要是原价,估计俺有舍不得啦,哈哈。

一个收获多多的周末,最主要的是收获的快乐~~~~

清晨起来看到窗外这样的天空,周五是一周让人开心的一天~

走进周末的心情就像这云的色彩~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流动的冰棱!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唯一2005' 的评论 : 问好亲,新周快乐!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必须点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周五是一周让人开心的一天~,确实!小桔灯很亮!我现在不敢逛yard sale了,变成家里旧货太多要办yard sale.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妈,很简单的,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要是蓝花楹就好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节日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感恩节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你家是菜撩人,哈哈,感恩节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心化任何平凡为美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已过成了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那玻璃盘。周末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情调!喜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时尚新花样!佩服,特别喜欢小菊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桔灯让生活充满亮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眼花缭乱,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