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湖边的中秋节~~~~~~

(2016-09-16 07:06:39) 下一个

我的中秋节,一个难忘,美好的中秋节。。。。
今年你的中秋节是怎样渡过的?

中秋节是一个全家团圆的日子,而我们身在异乡无法和家人相聚。自从出国就不爱过中秋节,你懂的。

对中秋的记忆当然是和月饼分不开的。不过我未出国前还真经历过一次难忘的中秋节。中秋的夜晚和同学在颐和园赏月,那时有个同学在园林处工作,近水楼台先得月。

夏天回家和女友在后海吃完饭散步。看着后海里的荷花和游船。女友说:中秋节晚上可以在后海租船赏月。脑海里马上映出那一幅画面,一定很有意思。没想到女友一句话让我明白:中秋节也可以这样过。

夏天回国去圆明园溜达一圈

N年没有去圆明园,现在圆明园都通地铁啦。圆明园里面修缮的非常棒。

在圆明园拍荷花,第一次明白网上博友拍出美美的荷花是要零距离亲密接触的。还是那句:什么事只要试了才懂得。

坐在这里马上想到荷塘月色

圆明园的荷塘月色,没有月色,但咱有想象力。嘻嘻,一个人的好时光~~~~

茶亭一角,下雨天听着雨滴落在荷叶上的声音

中秋佳节当然少不了月饼,中秋,你吃了月饼没有?

家好月圆,同一个月亮 同一块月饼!

到了一个想念的日子,中秋节快乐,你吃了什么月饼?

你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

中秋节很运气没下雨,否则都不能赏月啦,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十四在家里阳台上看到拍的月亮,那一轮圆润的明月静静地挂在天上,居然手没抖,呵呵。

赏月去也~

带上我自己做的玉兔灯

中秋一轮倒映湖中的明月,这种宁静美好的夜晚,有你,有月亮陪伴,足矣。

一份好心情, 尽在品味中

今年的中秋节没什么别的,就是特别!太太太难忘的一个中秋节。我又想出一个好玩的主意:明年中秋节,找一个山上的小木屋过中秋。然后在山上赏月。为啥不呐?
现在我都期待下一个中秋节啦。。。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俺们运气好,那天下班还没见月亮影子,吃完月饼人家露脸啦。享受周末阳光,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你要变成嫦娥别忘了俺家玉兔呀,看来你真去嫦娥奔月啦,家里没人,哈哈。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美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真的是一场难忘的中秋。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只能先匆匆扫过照片啦,水边的背影好好看,清秀!中秋的时候,我这里的月亮在云朵里穿梭呢。。。

祝周末愉快,享受阳光!:-)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玉兔灯好特别,我都想变成嫦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滴充满艺术气息!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浪漫中秋,在记忆中,也在现实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亲,能像你那样苗条是奢望啦,俺要是再减2公斤就达标啦,哈哈。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问好妹妹!好长时间没联系啦。你要是我邻居肯定帮你带月饼啦。
这次回国老妈把俺那件衬衫给补啦。就是好像没留影,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你家大雨都是专业水平的。有机会回国可以看看。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看帖。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中秋赶在周中都没时间做饭,看了你的中秋大餐,口水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湖边的背影好美,亲,你瘦了!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前来补补课,一如既往地喜欢。

你的中秋好美啊!很谗你的月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月亮了,世界你好美哦!如此浪漫幽雅,圆明园没去过呢。我弟大雨也拍了月亮世界有空去看看啊。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世界中秋快乐!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好月 好品味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