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京都的家~~~~~~~

(2016-06-05 12:05:56) 下一个

这次日本行在京都住的是家庭旅馆,亲身感受一下日本的民宿。这是日本以前的老房子,好巧老房子今年刚好一百年了,房子保养的不错,很有幸在京都住在一个一百年的老房子里,老房子离清水寺步行不到10分钟,清晨自己一人出门走在老街里逛,真是享受~

老房子坐落在京都老城里的一个窄巷子里

我们的房东,她以前在美国住过很长时间,英语讲的很好

进门有个小院子

门前挂着祈福的风铃

从富士山乘火车到京都站,拖着几件行李,终于到家了

一进家门要换上拖鞋,我更喜欢赤脚

鞋柜上的摆设

我们的房间

床头的墙上挂着一件和服

看看屋里的餐具,真是我的家呀,哈哈

就是因为看中这个小院子

家里的摆设都是古董级的

衣柜也很有年代感

坐在窗边吹着小风,回家的感觉真好,哈哈

去走廊看看

知道为什么日本没胖子了吧,嘻嘻

洗漱的地方

卫生间和浴室都是公用的

房东还有一个杂货店

泡温泉都要穿Yukata

天热,一到家就换上Yukata,很舒服。舒服自在不就是家的感觉吗?

我家破烂堆起来也可以开个杂货店啦

从窗口看出去的前院

家里的摆设

还住着两只小兔子

从外面逛回来,坐在窗前吹着小风,喝着下午茶。

早餐房东送来的米团

晚上自己在家里吃晚饭,当你搬进了一所房子里,并不意味着你真正在那里安家,除非你住在房子里的时候,全身心投入、乐在其中,并做着令自己快乐的事情。走进家里,用真心、用双眼度过每一天。


京都的4个晚上我做到啦,我在京都曾经有过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