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长城~~~~~

(2016-05-03 12:52:20) 下一个

一个人的长城~~~~~

今年年初回家因为躲雾霾离家出走,跑酒店住了两晚,顺带去爬了长城,说实话想起长城脑海就里涌出游客摩肩接踵、密密麻麻地走在石阶上的情景,不喜欢游人如织的感觉,那样的话不如呆在家里舒服。当然没游人的长城也是有的,据说为了接待08,八达岭长城临时一天不对外售票接待游客。哈哈 

自己经历了一次"一个人"的长城,发现一种游长城的好办法,特别是适合从海外回国的同学。

从北京机场出关,不进城直接打的去郊外的酒店Kempinski,酒店周围环境不错有山有水。

可以在酒店做个Spa,游游泳,睡个好觉。第2天享受酒店的丰盛早餐

登长城有两个选择,一是可以就近去爬酒店边上的野长城

二是打的去慕田峪长城,还不到80元,不堵车,也绝不拥挤,此情此景,你有何感想?

我们到了慕田峪长城,可以做一段缆车,也可以自己从头爬上去。清晨的雾霾还没有散开,我们选择先坐缆车,我刚坐进去,坐对面老公指着我后面说:看谁还做过这个缆车?赶紧让老公拍照留念

看看这一路走来,没人吧

霾不住的美好心情,嘻嘻

此时此刻,只有我一个人和你在一起

你拍出我的好心情了吗?

天气虽不尽人意,但我心里却经历的了一个人的好天气。

一直爬到底,再往前走就是野长城啦

有猫缘的我,长城脚下的流浪猫,但是有好心人喂它们

心里又萌生一个梦想,下次回家带个帐篷登长城,在长城上住一晚,一定很有意思吧。下次去爬野长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