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人版: 免揉面、免烤蛋糕

(2016-02-29 08:26:22) 下一个

 

 

这款蛋糕不用揉面,还是免烤。你不需要有任何烘焙技术,第一次吃这道甜点是在一个聚会上。还是一位先生做的。当然卖相不如咱的好看。每人饭后一盘更像是冰激凌。因为他是随意堆砌来的,没有摆盘。咱自己山寨怕内容不如人家的。那就在形式上多动脑筋吧。认真做好它。结果无论卖相还是味道自己都很满意。没有任何烘焙技术的俺可以做出漂亮的蛋糕。你也一定可以!

卖相也不错吧

简单的食材:打发奶油,果酱,还有loeffelbiskuit。手指饼干(lady finger)。这边手指饼干非常便宜,一大包还不到2欧元。也可以用各种新鲜莓子,看自己喜好了。我家的果酱吃不掉。我就用了果酱。原创是用新鲜覆盆子打成的果汁醬。

怎么摆看你的想象力啦

原创是把手指饼干放入盆里,浇上新鲜果汁醬。然后倒上打发的奶油。入冰箱2-3小时就可以吃了。我抹的果酱。打奶油可以加点Rum酒,和少量糖。

抹奶油也是一个功夫活。俺抹的好难看

补救一下。画个叉子,分散你的注意力。呵呵

入冰箱2-3小时就可以开吃了。切开看看,看上去很美

那天晚饭吃的是馅饼。端上来甜点。老公尝了一口说:好吃!早知道要少吃一张馅饼。哈哈

剩下的奶油还可以这样玩,真的是好吃,好玩。

 

~~~~~~鼓浪屿的慢时光~~~~~~

 

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在各个小巷子里打发

超有猫缘的我,要是路上没遇到猫倒是出奇了

随处可以一坐,发发呆

 

进入梦乡。。。

忘记时间

今天2月29日,今年366天。多出来一天,又可以多吃一天,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周末愉快!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甜点真是超级棒!鼓浪屿的照片好,特别喜欢你的红包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鼓浪屿,小学去过,看来变得面目全非。好想再去一次,顺着你的文艺路线走一走。

拍的照片一如既往的美。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去超市还真看见手指饼干了,以前没注意过,真是一大包,能做三四块蛋糕呢,过一阵有空了我也加入这个成年人的美妙游戏。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喜欢你的照片和感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366天都有好吃的,分给猫猫一点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又好吃!鼓浪屿去过,很怀念她的异国情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聪明的头脑,和一颗充满好奇的童心。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是个高级玩儿家呀。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
看到鼓浪屿真亲切!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存了, 多谢美贴!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免揉免烤的蛋糕,我最起劲了,收下方子,谢谢世界分享。大学暑假时去过一次鼓浪屿,还没你拍的这样漂亮。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看你的贴是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