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会戴哪一顶帽子去法国?

(2015-10-05 11:13:15) 下一个

 

 

这周要去法国玩几天, 周末整理路上要带的衣服,可惜这次不能带着俺的小草帽出门,带一个比较有法国味的帽子出门,你知道我选了哪一顶吗?

 

 

5顶帽子, 你会选哪一顶帽子?

 

 

周日外面下着雨, 我做点啥呐? 翻箱找出我的所有帽子。想一想怎么拍?我来劲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拍? 哈哈。

 

 

没选择是痛苦的,有选择也痛苦。选一顶自己喜欢的帽子还真不容易,嘻嘻

 

 

 

爱她,就带她走遍世界, 带着帽子去旅行

 

 

 

 

以前每天上班的前一天晚上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找出来,最近经常在家上班,发现搭配的能力大大退化,这件黑裙子我都居然给忘了。也是黑颜色的东西太多,和黑手党似的,哈哈

 

有机会把衣服拍下来,,给自己建个衣服鞋帽库,上班路上可以琢磨搭配,不用回家翻箱倒柜的找衣服。

 

法国头上有顶浪漫帽子,也许从法国回来我会戴着这样一顶帽子回来,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