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闯入我家蚊帳里的“不速之客“

(2015-08-31 11:40:35) 下一个

 

 

周末早上出去游完泳回来,就看到卧室蚊帳里面的“不速之客“。好大一只绿蚂蚱呀!一定是早上通风从窗外飞进来的。赶紧拿相机给拍下来。我当时脑子闪进一个念头,来个标题党:  闯入我家卧室的“不速之客“ 。一定吸引眼球,我都被自己的想法逗乐啦。你要是被我的标题党个给骗进来的,不好意思,对不起了。

 

 

 

这就是闯入我家卧室的“不速之客“

 

 

从蚊帳上面把它赶下来,抱着枕头把它放在窗口, 人家还不愿意离开,还赖在窗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里面的世界没蚊子, 夏天谁和我在一起的好处是:我能替你挡蚊子。据说被蚊子咬的人是和血型有关

帐里看书

 

看着自己喜欢的MTV

 

 

每天游泳皮肤干燥,一盒滋润皮肤霜会在枕边

 

前几天出门等车,看八卦杂志。他终于大婚了。这是以前的“男神“啊。套一句黄磊的话 : 现在已经是“男神经“了。看看新娘一点都不羡慕,可惜没有一位在他最好的年华把他给收了,哈哈

 

夏日打开窗口,家里马上有对流风。没有蚊子的骚扰,自己坐在蚊帐里看电影,。看看老电影怀旧,以前人怀旧估计还要翻翻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和褪色圣诞卡。我们现在只要一刷屏,就穿越了。还记得这部电影吗?

 

这世界除了我爹妈爱我,最喜欢我的就是蚊子同学,当然老公也不差, 家里蚊帐就是老公给挂起来的。而且度假老公会留意房间是否有蚊帐。这是马来西亚Pangkor岛的度假屋

 

印尼乌布Ubud的度假屋

 

 

蚊帐不仅可以阻挡蚊子的叮咬,还可以为我们的卧室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印尼Gili岛的度假屋,喜欢这布纱的蚊帐,手感轻柔,垂感非常好。

三亚酒店大堂,光和影的谐和

 

 

 

至今印象最深的蚊帐是在巴厘岛,蚊帐已不是不但是居家用品,它也是一番别样的风景。用它营造出一种浪漫与梦幻的气氛。

 

 

我们海边度假屋里的蚊帐,卧室的床头柜还没买,第一件事就是挂上蚊帐。没想到这个“不速之客“可以引出这么多的蚊帐美好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