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院子里“不一样“的玫瑰~~~~

(2015-08-03 09:22:57) 下一个






在城里经常看到网友秀家里的玫瑰花花草草。玫瑰除品种颜色不一样,啥不一样?

最近迷上摄影, 学会用“不一“的方式展示你的玫瑰。





玫瑰花也可以做帽,欢一朵还是两朵?





饭我现在不想将就,吃一顿少一顿。餐具也是享受美食不可缺少的调味品








院子里的花草要经常修剪,残支落花可以插花, 插花我还是刚刚尝试,过可以随心所意,也挺好玩,嘻嘻





玫瑰托






去年家里的薰衣草丰收
,妈给我做了薰衣草小布袋




玫瑰小布袋,等有时间和心情估计自己在小布袋绣花也很好玩






玫瑰香袋






家里没有铁盘子,我就用锅啦。这个海鲜饭锅还是我从巴塞罗那背回来的。





烛和玫瑰漂在水中,别样的情调,也有一种思绪的寄托在里面







家里的的平台除了周末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花花草草,几乎没用,平台去年我说今年要规划一下,现在要推到明年了。









又学会一种不花钱布置餐桌的玩法












玫瑰
绽放的时候看着喜欢,但不知为啥我没有拍花的欲望。对特写的花没有兴趣。花谢了,到想留住她的美丽。




心情的氛
围是自己创造的,这些玫瑰花瓣也可以点亮你的心情




我家玫瑰从绽放到凋谢,从未失去她的魅力。人也要如玫瑰,优雅的老去。。。









让每朵玫瑰花都能散发、传递情感和魅力别人生活,给自己带来灵感,也希望我的玫瑰能给你带来灵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哈哈,光说不算,下次给示范一下 飞檐走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关门关窗的,害我又要练飞檐走壁,抗议!封你一个吃喝大王得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一贯的鼓励。真想把你家两宝贝借来玩玩。预祝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亲爱的最近太热,下班就泡在湖里,晚上吃完饭都快10点多了。交流是必须的,也没见你更新呐。预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把玫瑰做到极致,亲,你总是这么有创意,看得赏心悦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不给发言权。我一直不喜欢秋葵,可是这个秋葵培根卷诱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俺把你的话转告俺家玫瑰啦,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你别吓俺,俺一看光荣,伟大,永远就哆嗦,哈哈。祝贺开博一周年,快乐多多,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谢谢恐龙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宁' 的评论 : 谢谢 ,以前去过你家,还记得你是长发美女。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Thanks!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是真的,俺都是打折的玫瑰,爱钱胜过玫瑰。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谢谢亲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玫瑰和你一样,永远绽放。:)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精致,诗意,赞!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瓣布置餐桌美丽巧思,偶也学学!哈哈,亲,可是我不能同意你的玫瑰只有颜色不同其他一样,也许英国玫瑰如此,我们米国玫瑰每一株都有不同的size,花型,香气,颜色。。。关键还是:你没有像我这样迷上玫瑰。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生活,脱俗的品味。妹妹好聪明。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亲,我来看你,一看你的片片,就感觉生活真是太美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花退残红人近老,自然规律不可违。可是,在你家做一朵残花,炫尽最后一缕光华,多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