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洋葱的两种好吃法

(2015-06-12 08:05:31) 下一个



心有
莲花者,见皆为莲花,你看到的是? 嘻嘻







洋葱酥





心似莲花开

洋葱对女人的独特养生功效, 紫皮洋葱 (Red Onion)营养比成分白皮洋葱, 这是因为紫皮洋葱相对于其他品种的洋葱味道更辛辣,这就意味着其含有更多的大蒜素。此外,紫皮洋葱的紫皮部分含有更多的槲皮素能够预防癌症, 那些摄取较多洋葱和大蒜的女性,其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一份调查显示,常吃洋葱比不吃的人患胃癌的几率少25% __百度之





在私房博友苏青荇看到莲花饭,太喜欢啦。但我不喜欢的搭配:生洋葱配米饭。想了半天什么搭配洋葱最好吃。想起可以用黄瓜,西芹,洋葱沾着吃鲜奶酪。






洋葱一分6份切开,慢慢拨开,摆成莲花形,每层铺上新鲜奶酪就成了,最后点上一朵稚菊。










红色洋(Red Onion) 速速切了小片,立时就把它沉入冷油,是浸炸。火要开得小,使油热而不沸,慢慢地,逼出内里裹着香气的水, 控油出, 紫洋葱就做好了。洋葱油香气逼人,葱油是个好东西,炒菜的时候用它爆香锅非常出味,不光可以用来拌面、做凉拌菜、做葱油饼。




煎牛排,牛里脊配上洋葱酥,香!






在印尼酒店喝粥那叫一个“讲究“,各式各样的佐粥小菜






东南亚早餐粥一定少不了洋葱酥





发芽的洋葱我会种上,可以吃小葱啦





发芽的洋葱有生命感,看着也欢喜,这也是我喜欢鼓捣菜园子的原因





俺们村还有一个小小的图书馆,坐在这里可以看到湖景,那天匆匆一过,有时间还要去坐坐。





在图书馆里发现一本烹饪书,喜欢里面食材的插画,这不这洋葱就用上了。






上个周末长周末,阳光明媚,烧烤,听了音乐会。简直就是度假的感觉。







片片来自COS网站。


听音乐会前进城逛逛。表扬一下自己,经几个月没败家啦。结果在店里挑两件裙子到试衣间。心想要是喜欢,大减价就收了。眼力还不赖。100%满意。质地是棉和真丝,主要是衬是纯棉的。听音乐会的大多数女人穿得跟走红地毯似的。要知道这样不如我在店里就把新裙子给穿上。哈哈







发现今年流行前短后长的裙摆。灰色棉布连衣裙,细细的棉布带袖。游泳把手臂变的越来越粗。遮遮。太喜欢了,等不到大减价了。和老公:“下周上班就马上穿,多穿几次性价比就会提高。“老公来了一句:在家上班你也穿。我:“当然,门倒垃圾就穿上“哈哈






莲花吃进肚,心里有莲花。这不早上游泳就看到莲花




上个周末是长周末,其实家里有很多活要干,家里浴室的镜子,灯都还是临时的。我自己也想在阳台上弄个一个给自己发呆角落。和劳工商量要不要去家具店,人家说天气好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家具店,要享受阳光。结果长周末一过,天气从30度降到十几度,早上上班看到还有人穿棉袄呐,看来劳工的决定是对的。好容易盼到周五,阳光明媚,开工前还去游了泳,要是周末这样的好天气,我不享受,我傻呀!不过人本来就不精。哈哈


和博友菲儿天地有个约定,我们每人各用5$/€做一顿“大餐“,周末唯一要干的就是5欧元做“大餐“,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彤云烈马' 的评论 : 我的相机是佳能,镜头: F2,8; 24-70mm
彤云烈马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用的什么镜头拍摄的,真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谢谢亲,你哪儿买衣服肯定比我们村选择多,我现在70%的衣服都是她家的。下次再买她家东西给你发过去一起交流。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刚从你家学会切洋葱的好办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可惜天不争气,买回来以后老下雨,还一次没穿呐。COS 店Lisbon应该有,你有时间可以转转。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谢谢亲的好主意!我也爱吃希腊的Tzatziki Sauce,下次我也这样玩一次。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炸洋葱圈我也喜欢吃,不过胖子要有节制,不敢多吃。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的果酱,太甜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我是不也该撤帖,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洋葱很健康,你可以试试做沙拉时加点洋葱,有醋那辣味就不会太冲。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的洋葱啊!洋葱/新鲜大虾/鸡蛋做饺子也很鲜美。
我也喜欢COS这个牌子,三年前发现这个牌子,现在我的衣橱里很多衣裙来自他们家。
读你的文章也跟你度假了。
期盼着你的5欧大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赞赞,我是洋葱控!紫洋葱味道比较温和,用来生吃,特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洋葱也可以这么漂亮,太喜欢了!喜欢你的那件灰棉裙,是我的菜。周末愉快!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哇!紫洋葱也可以这么“玩“!我很爱吃希腊的Tzatziki Sauce,可以让紫洋葱镶嵌Tzatziki Sauce作头枱的点缀。时尚又健康!

外面的世界很多彩!盘上疑荷花,姹紫嫣红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那里游泳居然有莲花?上次去吃自选汉堡,老公和我都加了炸洋葱圈,结果很腻。还是喜欢洋葱酥,生的我也爱,就是胃会不舒服:)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吃紫洋葱,你,你又在玩情调了,而且一篇里面衣食住行都可见,还有夫妻恩爱。世界啊,从外面至里面了。我真想黏住你,多学点。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创意呀。看来要学会吃洋葱了。以前不爱吃,觉得不喜欢那辣味。片片很有情调,裙子也好看,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亲,你这洋葱就把我震到了,我要撤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