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美丽心情“去旅行~~~

(2015-04-27 11:16:35) 下一个







带着美丽去旅行
! 多令人向往。旅行我喜欢。翻了一下片片。发现以前自己不爱拍照,拍摄你的照片越旧照片里的你越年轻些片片是自己从2012年在路上开始拍这是老的预兆吗? 大妈一没有美丽可晒。可以晒得就是人在路上那份美丽心情~~~~






这身白菜因为都是最后的尾货。而且都不是俺的号。去年老妈在,所以敢收。老妈帮我给改了。裤子改完时,妈说:“这条裤子做工太好了,这么费劲都可以给你做条新裤子啦。 






巴黎
Shakespeare书店         
 




爱琴海
, 我来啦




我一直很有猫
, 莫非我在旅途上就是为了和它们相遇。




在意大利边的它,刚想弯腰为它拍照,人家就飞奔过来。到吓了我一跳。,我逗你玩呐。




一起看海的时光




在印度性庙山寨人家的瑜伽动作
哈哈








要真笑不要假笑








这件绿色长裙平时没有机会穿
,真是带着裙子去旅行....














布拉格街





恒河
,我被那里祈祷场面震撼!在他们脸上写着: 我与神同在,神与我同在。





文学城博友蔡田田看到这篇文章,喜欢蔡田田的家,有博友第2“的感觉。

女人衣柜最能检测出你是什么样的女人----因为衣柜最能体现出女人的弱点和特点。衣柜简洁又实用的女人,通常会在某一方面有突出的作为。衣柜是女人的软肋。衣柜也是女人的内心反射。你没有当过小公主吗?你可能不由自主的喜欢那些极其女性化的衣服,蕾丝,花边,小碎花。你没有安全感吗?看看你的衣橱里是不是尽是暖色的调调?你想要什么样的你,你就会什么样的打扮自己。你想取悦于谁,你就会考虑他的眼光。如果并没有人太在意于你的装扮你就会想尝试不同的风格。

但是慢慢的会发现一个时期一个想法形成的现状是凌乱”,多而杂需要时又少一件。还好,大多数的女人只是在服饰上寻找突破。糟的是,凌乱多杂,常常连自己也搞不清,哪一种哪一些,是想要的,是合适的,更难的是“是合适的,也是想要的。

现实面前我不得不学会----先做减法。


去印度之前,我把自己和老公不穿的衣服,不用的东西收拾起来打了两大包,了。这绿裙子其实我很喜欢,可惜衬是化纤的,夏天出汗不舒服,另外一件拖地长裙领子很累赘,让我给全部减掉,这里面有自己的情感在里面,所以留个影吧。





不懂穿衣就去学




在曼谷酒店房
间有一堵墙涂了颜色,觉做背景不错。请忽略我的“zuo“一条蓝裙子,一条丝巾也可以玩出不少花样。




时衣服色彩单调。喜欢用鞋,丝袜,包包,围巾提色。




咱是
Hold不住豹纹的人,没有气场呀!




难忘的
safari,在KrugerNational Park和它相距不到3米相, 在这里可以品味到那弥足珍贵的”自由滋味”





我不是在吃
,就是在去吃的路上




如果太胖就积极运动,多瘦一点是一点,健康那才是真美








我旅行的意
义就是和你们相遇





一个人的威尼斯
~~




Not very special, but It is the only




不管雨有多大
天气有多糟糕穿上一双雨靴明亮





在贝尔格拉德破旧的街道上没想到时间好像在这里停留下来了。很有穿越感。。。
 

5欧元的草帽,下一个旅行还有你陪伴。


坛活动,整理片片又让我重温了那一刻的美丽心情。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