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柏林带的全身行头

(2015-03-07 11:48:11) 下一个






其实呀这行头好像是以前有跟班的主儿出门的穿戴。咱自己就是跟班
,帮人家扛行李还差不多,哈哈。以往出门带上符合当地气候的衣服就行啦。这次咱们下里巴人乡下人飞柏林去看柏林交响乐团的演出,穿啥衣服还费了一番脑筋。城市游我们都是一人一个手提行李,下机也不用等行李。这次带了一件丝绒外套还有鞋。手提行李放不下还要托运行李。



鸡还没叫就起床
,那天还飘着雪花,早餐在机场解决的。




飞机上的杂志翻着看画,喜欢这个小姑娘,看到她有春天的感觉




飞机落地
,老公去办事,咱等到行李反正没事, 自己拖着个大行李做机场公车去酒店。到了房间放下行李。一进房间, 没有看的见风景的房间,但有个小客厅




还带厨房



打开箱子挂衣服
,这是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可以把握随身带的行头拍一下啊,换个环境,不同的背景和道具,也许可以拍出新意











鞋和衣






这个条纹沙发抱枕非常上镜,玫瑰红连衣裙也拍出感觉




我们这次住在火车站附近
,火车站有一个只有两站的游客地铁,一站总理府,一站勃兰登堡门,按性价比可以说是最贵的地铁,建的时候就颇受争议大众认为是拿纳税人的钱乱糟蹋,因为从火车站步行到勃兰登堡门并不远。不过比起那个还在建的柏林飞机场真是小巫见大巫。我倒是很喜欢这个地铁站,几乎没人,哈哈






这是镜子里的鞋。好玩吧




收了腰的灰裙子







宽松的灰裙子





出门穿很舒服







这件丝绒外套年初大减价买的
,今年第一次穿听音乐会。听柏林交响乐团也是咱的第一次,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冬天出门围巾不能少,以前大减价收了两条MaxMara
的围巾,一条灰色,一条藏蓝色,软软的很温暖,围上很有型。



包里随时都有个布袋,因为吃货我经常会买吃滴 





H&M的白菜手套
,但皮质很软,今年大减价还收了草绿色和棕色,好搭配衣服





这件
H&M的外套才20,袖口,上的扣子都不止这个价。




一冬天我老穿它,出门做车到哪儿一蹭也不心疼,
一定是我性价比最高的外套~



这次
3天的柏林行,一个晚上在西班牙的晚宴经历了一次美食盛宴,另一晚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美好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你喜欢日本人的《清贫思想》,有机会去日本看看吧,我今年差一点就去日本了。可惜没成。羡慕你,这样可以和龄龄一起shopping,还有参谋。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上次按了两下。我是穿龄龄的旧牛仔裤,牛仔衬衫等,她也会穿我的。这是瘦妈妈的福利,可以穿龄龄的衣服。其实,我很想去日本或香港,那里的衣服符合亚洲人,上海的衣服,同样Zara,尺寸就大不同,可惜,我回去的机会太少。谢谢,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你人瘦可以考虑买法国,意大利的女服。现在很多人都网购,那样你的选择会更多,要不和你家龄龄换穿吧。我有个女友也很娇小,上学那会儿她得到儿童部买衣服。我买鞋现在以舒服第一,漂亮其次。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找满意的皮手套,十几年了,今天,终于在你这里得到启发。还有,那双绿色的软皮鞋喜欢,是不是欧洲的鞋就是漂亮。我在多伦多觉得很难买到心仪的,衣服也是。我人瘦,这里的尺寸很不适合。也因此,不消费了。我喜欢你的简洁Style。多发几张衣服的照片,包括价格,牌子,好让宅女学习。谢谢。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找满意的皮手套,十几年了,今天,终于在你这里得到启发。还有,那双绿色的软皮鞋喜欢,是不是欧洲的鞋就是漂亮。我在多伦多觉得很难买到心仪的,衣服也是。我人瘦,这里的尺寸很不适合。也因此,不消费了。我喜欢你的简洁Style。多发几张衣服的照片,包括价格,牌子,好让宅女学习。谢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你要不嫌弃下次发你家去。摄影还在练习中,就象你的雪中拍,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外面世界你咋就只在这里偷发尼?:)照都太美了,你是不是就是搞摄影的,太好奇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谢田田美言,你是一颗开心果,俺会常去你家逛滴。女神节同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子临风' 的评论 : 谢谢木子来访,让我发现一个有文艺范儿时尚的家。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从你的情人节,年夜饭,不莱梅一路吃过来,眼睛饱足,饥肠辘辘,找吃的去。。。女神节同乐:)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picture是一种享受:相通,明白,还有会心一笑。慢慢的,竟然有点期待。妹子,“三八女生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