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情人节: 早餐,晚餐, 滑雪

(2015-02-15 03:37:56) 下一个








情人节印象最深是地铁里捧着玫瑰花的先森们。咱吃货不浪漫,眼睛里就是钞票。早就不让老公送玫瑰啦。人家也实诚。打那儿起就没送过玫瑰,连盒巧克力都木有。


今年的情人落在周末。一年就过一次情人节,所以一年做一次“贤妻“还不算难。周末醒来悄悄爬起来做早餐,给老公个惊喜。




香葱奶酪面包




用心型模烤个面包




玫瑰花来啦。
还是意大利的火腿玫瑰




三文鱼玫瑰





好久没送老公礼物啦。今天送个法式奶酪,不是臭的啊,哈哈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礼物我不会以价论高低,而是更看我的喜好。现在人连在自己身上用心的时间都很少,人家能为你用点心实属难得。花钱买个礼物有时就是点鼠标一样的容易,用心却不同。





没有鸽子蛋,但鸡蛋经济实惠。鸽子蛋看着美,可饭是天天要吃滴





爱心煎蛋




红苹果还是专门从土耳其店买的
,虽然我不喜欢吃这个品种。爱也包括妥协包容吧





自己用心摆盘的肝酱。千金难买用心。自己都被感动到了,呵呵。生活中多一些这样的用心
,你的日子不会差到哪去的。不是吗?




吃早餐时阳光洒在餐桌上,暖洋洋滴




红菜头做得玫瑰,喜欢自己这个创意,申请专利。哈哈。第一次做要把红菜头的皮削得宽而且薄。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柚子沙拉
,这是咱去泰国在人家的家庭餐馆学来的




加了鸡油菌的奶酪酱配上西班牙的小红椒,开胃小菜



做个芦笋酥皮汤



这样端给你一碗汤,一定会满足你的好奇心



红玫瑰浇上沙拉汁,美味,补血滴

现在看片片都开心。过情人节的浪漫很多种,不过咱自己玩得开心最要紧。





泰国红咖喱,这碗还是从泰国背回来的。
一顿晚餐吃了3个多小时。甜点冰激凌也吃不下去啦。



情人节没有礼物,自己买份礼物送给自己,丝巾是朋友送的。自己更是自己的情人,每天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吧。


网上黑色笑话: 男同事问:没有情人怎么过情人节呀? 女同事答:你家清明节没S人还得现杀啊?








这吃下去的膘还得甩下去,吃完早餐还去滑雪
。我也想飞呀,今年的情人节很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tibetan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妳的文章就知妳是个幸福的女人,祝福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其实卷一下就出来山寨玫瑰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谢谢亲夸奖,俺是理科生。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玫瑰都好有型啊!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一只木桶,几个玻璃瓶,一些普通的锅碗都被你拍得如此别致。你是学艺术的吧。

祝羊年吉祥如意, 越来越美丽。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你这篇, 好有爱心和创意! 也给你和家人拜年!祝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多贴好照片,多做好吃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超有创意的美食和摄影,每次看你的摄影非常喜欢,大赞!祝mm羊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日子,好美妙的生活,一如既往的浪漫。只有心中有爱的人,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品味。祝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你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浪漫,让我心动!摄影美,厨艺棒,最可贵的是有一颗“爱人”的心,嘻嘻。那玫瑰的鱼和火腿是咋弄的?要拜你为师。
游走四方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心意的一餐。其实浪漫不在于多么的惊天动地,日常生活的涓滴更让人感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早餐和晚餐,更难得的是用心和创意!
喜欢你的浪漫和洒脱!
祝全家新春快乐!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是我失礼了,未有拜见楼主,就自作主张反客为主的张罗起来了。罪过,罪过。看来法式臭奶酪,这次是没戏了。下次可别忘了我。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私房艺术大师。美食摄影还要向你学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谢谢亲,希望你也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谢谢!恭喜你们荣升父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小老鼠' 的评论 : 谢谢小老鼠,共勉!想去你家拜访,可惜是空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刚刚看到龄龄的房间,装的都是小女生的梦想,很漂亮很阳光的女儿,看到她的法语书,应该会多门外语。羡慕你有了个终身的好朋友。不好意思哪些鞋虽然是白菜可不是低碳生活,真的要做减法啦。从羊年做起吧。和你一样我也喜欢捡破烂。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ld-eyes' 的评论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按理说你回复别的网友,我不该打岔。不过这是俺家,我地盘我做主。哈哈。佩服您能洋洋洒洒能写这么多,俺弱智坑唧半天还错字连篇。您想白吃抽奶酪,让我想起的一句话: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哪个臭奶酪嘛,哈哈。不过咱现在是网络年代,报上您府上大名,俺点下鼠标给您奉上。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私房大师来访,上茶。谢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顺路过来,点赞!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大赞一个!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Piece of art!
小小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浪漫的人,有创意的人!享受生活!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ld-eyes' 的评论 : 小声点,别让人家老公听见了,有你好瞧得。要是让自己的老婆听见了更是麻烦。说实话,这样的老坡要说难找也容易,要说容易可也难。反正现在也就有一位。你也就别再找了。当今是信息时代,我们可以从网络上享受的如此美轮美奂的佳肴美食。还找什么?不和你理论了。我先来一份好看的红菜头做得玫瑰,还有好吃的三文鱼玫瑰,再要一份法式奶酪,可是要臭的啊,哈哈。我还是很厚道呀,余下的留给大家伙儿了尝尝吧。建议楼主,来留言的人手一份,吃完再走。只可在城里吃,绝不可以带回家,以免后患。“冷眼”看完记得删了此贴,我可不想给你家里找麻烦。嘿嘿。对了楼主我的那份法式奶酪,可是要臭的啊,别忘了,我还等着呢!
cold-eyes 回复 悄悄话 娶到你这样的老婆就好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留意你的博客。还记得新年开始的时候,你写过要低碳,但看见你买的那些鞋啊,真是让我动心,现在又是美食不停,创意无限,你好可爱。难忘你的那些袜子啊,你是处处细节处处显心意的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好浪漫。赞!满满的爱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