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欧元的项链

(2014-12-19 11:51:13) 下一个




我那一串项链是假的呀不知为什么? 一看到项链我会想到莫泊桑<<项链>>







那天下了班在城里挑礼物。其实我和老公圣诞节都不互送礼物了。好久都没逛街了,圣诞过后就是大减价,再看看我有没有喜欢的东西, 在店里可以看看当下的流行元素,获得搭配的灵感。






错, 俺这个项链也是假滴,一欧元。哈哈









闪光的不都是金子,因为它也可能是钻石。哈哈,钻石的项链估计就是Tiffany。说来奇怪。我看到Tiffany马上想到的不是她家的珠宝项链。脑海里马上是奥黛丽•赫本的身影。






店家这个坐位大多是给哪个不愿逛街的老公滴。






欢这些木制用品,抵住诱惑。让手机收了它吧








这件裙子是
今年夏季大减价买的。一次还没穿,时就是看上真丝质地和白菜价。袖子和腰部是透明的。这裙有轻飘飘的感觉,现在咱也没有小蛮腰,显胖。我缝上这条项链,给裙子平添了坠感。第一眼把人的目光从腰部吸引到项链上,这样突出项链。胖子的小聪明,嘿嘿。








我逛街大多时候是无目地的瞎逛。反而会经常遇到白菜。这条项链3欧元,是今年夏季大减价买的。项链是小铁环和格子棉布巧妙地编织在一起。没有华贵的材料,小玩意儿”平凡"中透着"用心”。这次圣诞节准备送人,自己带一欧元的项链。还算厚道吧。嘻嘻。








装项链的小布袋,是不是ZAKKA Style?






欢这条项链的挂坠设计。就是铁项链挂脖子上肯定不舒服,计还会皮肤过敏,哈哈。想起我有两件高领的羊绒裙子,这样搭配还不错。






看看细节







想看带上的效果吗?







图片来自店家网站

逛街顺带看看大减价自己想买的东西,其实看看自己的衣橱没啥需要的。不过还是看上一件蓝大衣。



图片来自店家网站
 
喜欢这件衣服别致的剪裁。可惜质地是混纺滴,不降到白菜价决不买。哈哈







这份礼物是我们的工作合作伙伴Hans送的圣诞礼物,最早认识的汉斯是在格林童话里。好像汉斯都是善良,老实巴交有点木讷的人,我们这个同事可是心灵手巧,这些年每年送我们的礼物都有自己用木头做的东西。木篮,雪人...这次是木菜板刻着图案,下次做饭用它拍一张,那天他专门来公司给大家送礼物,碰巧我在开会,都没有当面谢谢他,Hans,在此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池娇'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美言!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女人, 还有格调,楼主真了不起!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其实我到处转转,还是俺们这儿便宜,估计是因为门清,知道哪有白菜,哈哈,这"高大上"的项链要不送给亲?这件衣服我在Zara看到实物,就可惜不是纯毛的,混纺的,贴身穿估计不舒服。圣诞快乐!节日有时间记得更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圣诞快乐~~~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欧洲物价高吗,一欧能淘到这么高大上的项链?开心啊!

俺也喜欢那件剪裁别致的衣服?那家网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