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antorini 圣托里尼的时光 (1): 猫咪

(2014-10-09 11:21:42) 下一个








十一黄金周
,咱也有一天假日。在Santorini 圣托里尼呆了一周。不长也不短。我的假日先从猫时光开始滴.




刚到家放下行李,它就在门口迎候啦



















如果孤独的人类能和孤独的猫咪成为一世的好友,为什么不试试呢
?





喜欢猫咪的那专注眼神
, 那眼神无人能抗拒




小小的猫咪,看什么都充满了新鲜感和好奇






有你陪伴的下午茶








夜晚看着圣托里尼的夜景,吹着海风。猫咪在怀中心满意足呼噜呼噜, 享受猫带给的幸福时光, I am a woman who's a cat inside .






开饭啦





有人的地方就有猫咪,猫咪为人类带来幸福。在目睹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欣享那份愉悦之时,难道不应回报给它们幸福吗?






妈妈出镜,她每天等孩子吃完,她才吃。感动。。。




纸我把旅馆的早餐的香肠奶酪给猫咪,原来猫咪也可以是减肥的动力呐




有人的地方就有猫咪,猫咪为人类带来幸福。在目睹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欣享那份愉悦之时,难道不应回报给它们幸福吗?




能带我回家吗?


实我也不想说再见,更想和你一样留在Santorini 圣托里尼Santorini 圣托里尼和猫咪的时光,我才发现原来我心里也住着一只猫。每个人心理都住着一个另一个自,
Santorini 圣托里尼的日子里找到另一个自己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