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就是要美美滴晒~~~~~

(2014-09-19 10:26:40) 下一个







很牛很幸福, 哈哈~

长周末去了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Mellau,当然登山时必须滴。在半山腰上看到这群可爱的奶牛。




山顶上的奶牛牧场,有风吹草低见牛羊感觉




这头奶牛看到我就大步朝我走来





他身边的同伴也紧接着跟过来




我还以为她是要给我Show项链的呐











牛啊。的确很牛地说。嘻嘻





此时此刻。奶牛最幸






牧场有个奶酪加工坊和供登山游人休息的餐馆。天气好大家都在外面晒太阳,不好意思对着人拍,在餐馆里面拍了一张。奶酪加工坊里卖的奶酪一点都不贵






看看这幸福的奶牛,你就会知道奶酪的味道了





买的T骨牛





爬山回来在度假屋做饭,牛排一指多厚,香的呀,估计俺们是把奶牛的三姨二舅给吃啦,所以说最坏的“还是人。吃的时候有点内疚,可是让我吃货吃素还真做不到,只能争取以后少吃肉,吃八分饱,对动物对己都好。所以三人吃这一块T骨牛排。以后平息吃货的欲望,争取从最简单的一日三餐做起。






看到玉米分享一下冬天喝到新鲜玉米汁的办法。鲜玉米脱粒,装入保鲜袋。入冰柜冷藏





豆浆机做玉米汁,冬天喝到新鲜玉米汁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人类和动物之间均存在着一种共同的自然心态,不同的是,动物直白而不加修饰,而人这些高级动物则学会了掩饰与矫情。是人学动物,还是动物学人?其是还是回归本我的自然最好。


看着美景,吃着奶酪时光
 






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吹吹清风,你就会感受到和牛一样的幸福。嘻嘻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想好去哪儿玩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do' 的评论 : 谢谢!握手!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独醉' 的评论 : 再来点你的海苔花生就好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4' 的评论 : Yeah, the life is fine.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要等,今天能做就马上享受,活在当下,嘻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wow,你的地理比我强,我在德国。谢谢来访!
lindo 回复 悄悄话 赞美丽的生活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
zephyr2014 回复 悄悄话 美! it is fine life.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那年休假也去过这样的地方。盼退休,老能出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家在哪?瑞士?德国南部?意大利北部?能周末一不小心就去奥地利的西欧,只有这几个国家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亲,俺们村太小,一不小心就出国。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不是有那句:幸福都是一样的,而....,哈哈,我倒很羡慕那些牛。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唯一2005' 的评论 : 其实我感觉我老土,现在人都微博,微信。别人几年前不玩的东西我捡来玩。谢谢你留言,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荷莲子' 的评论 : 能和你分享是缘分,谢谢你喜欢。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每周都出国玩, 真是幸福。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呵,这个幸福是不同概念哦。自得其乐。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博客
湘荷莲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爬山, 也没花一分钱, 就这么与你分享幸福了, 真不好意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太美了!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