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受奥地利Bregenz的复古酒店

(2014-08-07 12:20:44) 下一个



时光恍惚,朦胧中淡淡的怀旧味道,这一刻时间好像为你停留。





从酒店窗口看到老城。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这次在奥地利Bregenz的住没有费太多脑筋,因为知道大多时间都在路上。旅店就是睡觉休息的地方,只要净交通方便就好,当然最好还要价钱优惠。

Bregenz小城的步行街上找到这家古酒店hotel weisses kreuz酒店座落在一幢老房子里,给我的感觉就仿佛走进老电影,可惜我自己不是电影中的人物。而且一件小事感动了俺,也更有写下来的欲望。





hotel weisses kreuz
酒店房间的welcome小点心,一看到让人心里温暖




浴室设计很用心, 打开浴室的窗口,这面镜子就把外面的风景收进来。我看到外面的世界。而你看不到我的世界。









酒店早餐的餐厅像中世纪。就像在老电影里进餐。电影能准确地还原现实世界,给人以逼真感 亲切感 宛如身临其境。





这是酒店hotel weisses kreuz所属的饭店的外观





在饭店里又把你拉回现实





我吃到至今最好吃的牛肉沙拉





以往出
门会在路上找个餐馆解决肚子问题。这次酒店就在老城中心。转累了买了各式奥地利香肠和新鲜面包回酒店,看着窗外的老城,享受美食。






这是曾经在酒店hotel weisses kreuz下榻的“名人“。




这马大哈出门经常丢三落四。回到家里发现把充电器落酒店啦。打去电话去被告知已经在路上啦。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