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阳台

(2014-08-31 13:08:22) 下一个







在网上看到这幅画,这幅画背后的想法我喜欢,给我带来了灵感。有了拍拍我家阳台的冲动。





阳台大部分是开放的,一面石灰墙给我一种安全感,让我在墙后无所顾忌的放松行事,墙后放了一张宜家打折的小木桌,夏天周末吃饭的地方。




石灰墙做拍摄背景也很棒





夏日炎炎,在阳台上喝一杯冰凉的鸡尾酒,很爽




每个周末给小餐桌也换个心情





美食也可以变化出不同的气氛





种了好几种香料,今年都是自己家的香料做沙拉油




飘着柠檬花香的阳台早餐





阳台上还放着一个我捡的小桌子,自己涂了漆





窝在藤椅里晒太阳、翻着最爱的书卷




下午茶





心静自然凉






傍晚柔和的光线,用一本杂志配合,不需要任何补光,拍出有感觉的片片






人想什么,偏不来什么,平时经常见到玩帆板的人,我想拍的时候,人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等了半天等到一个热气球。






晚上看着星星月亮,喝一杯红酒。惬意不过如此~

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我的第一部“处理作“:“
我家阳台“。自己又发现一件好玩的事情,开心~~,
导演你的生活,和我一起分享你我的故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好看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支持美眉。下次再这样,咱就组织朝阳区群众开“批判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粽子不让表扬也好,我就逛到家里来了,你家建在风景中呢,面向大湖,仙境一幕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