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新成员

(2014-06-15 13:08:50) 下一个







周末老公要挑灯看世界杯,意大利对英国。我喜欢的队还没开赛,什么结果对我这个打酱油都无所谓,咱睡觉要紧。我临睡前来了一句:“希望意大利赢“。吃货我太喜欢意大利美食美景。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结果,心想老公这夜没白熬。





其实一直在找一尊佛像,一直没有遇到和自己有眼缘的佛,在家具店看到这幅画又勾起我的欲望,这次有缘分把她带回家。




最初感受到佛教是在泰国,喜欢泰国人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最强烈的对比是一次越南和柬埔寨旅行。离开开始开放的越南来到柬埔寨,心情马上不一样,因为是人的面目表情,到处遇到见到都是一张张安详的脸,虽然柬埔寨要比越南落后的多。柬埔寨出租司机竞争很厉害,记得一次做完出租车付完钱,出租司机双手合十,谢谢你给了我这份工作,感动。。。























周末的清晨四周都静悄悄。只有我自己和佛在一起,享受了那宁静的时光,这一刻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周末好时光。







仔细看佛的表情感觉都不一样,不知是佛在变,还是自己心在变。






然后自己一人去游泳,回来慢悠悠地准备早餐,阳台上的早餐,很愉快的周末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事做123' 的评论 : 不是我的,地主的家。
没事做123 回复 悄悄话 想必这是你自己的家了,很美,还有一个fantastic vie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