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货的新厨房: 蘑菇派

(2014-05-06 14:45:11) 下一个





这个派是在网上看到滴,可是看方子要收费,我就使劲琢磨着怎样做出这个造型。还事先练习烤了一张酥皮,想知道最后蘑菇派的样子吗






浓郁的奶香,混合着蘑菇的味道,咬上一口,皮酥松,馅咸香。如果,你喜欢蘑菇,喜欢奶香浓郁,这款奶油蘑菇派一定适合你





厨房的一窗装满了春天




所以食材,酥皮,冷冻的各式鲜蘑,鲜
芝士,上次做剩下的荠菜酱




蘑菇化冰切碎,用油在锅里和荠菜酱盐煎炒一下




酥皮用手捏出四个角,我看着想起肚子皮,有木有?





盘抹油,在一烤盘中依次放入蘑菇、芝士适量




酥皮盖在烤盘上,烤箱预热180°C,烤大约20分钟就好了





虽然还是失败啦。外型虽然没有山寨出来,但味道不差





惯了甜腻腻的味道 换换口味吧






小时候在印象中厨房是和老妈联系在一起,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落到了我的头上。因为中餐油烟大。所以封闭的厨房很重要。这次搬家依旧找到看得见风景的房子,但也有很多我不喜欢的地方,开放式的小厨房。搞定这个 厨房真是伤神累心。折腾了近3个月,终于完成了我心仪的厨房梦,当然这期间也不乏饿梦,哈哈。






厨房的色调和客厅也很协调




灶台背景板的设计采用了玻璃,这样溅到油点太容易清理啦,很适合我这样好吃懒做的人






开放式厨房也有它的好处,一边做饭,一边可以欣赏湖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puff Pastry.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What kind of cheese you use in the pie?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