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停不了嘴的零食: 蔓越莓方块

(2014-04-26 13:22:42) 下一个









我从小就特爱吃零食,用现在流行语就是零食控,会找机会品尝各种新奇而美味的零食。市场上新上市的零食一般逃不过我的眼睛,在店里又发现一种蜜枣的甜点,看了一下包装说明,再有实物感觉不难。想着家里还有一包蜜枣,结果搬家后还在找东西ing,那包蜜枣没找到,翻出两包蔓越莓干。我就在吃上脑子很灵光,改用蔓越莓干啦。
 蔓越莓是一种颜美容水果它除了富含维生素C之外还含有许多种营养素如原花青素,后者是最强有效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VC20VE50倍。蔓越莓含有一种非常强力的抵抗自由基物质-生物黄酮,而且它的含量高居于一般常见的20种蔬果之冠蔓越莓是一种即能抗氧化,又能防衰老的上好佐餐佳品。__百度之
 





以前做过好吃不胖的零食,果仁燕麦球蔓越莓方块做法比起这个果仁燕麦球要简单得多




我喜欢简单,简单的生活,简单食谱。食材也简单。蔓越莓,椰丝,巧克力分量是蔓越莓的20%,一汤勺蜂蜜,(家里的枫树糖浆吃不完,我用它代替蜂蜜)。  
 








蔓越莓,蜂蜜,巧克力入搅拌机打碎,带上食品手套或用包鲜膜把巧克力蔓越莓做出你喜欢的外形,是方是圆还是外圆内方,全在你自己啦,嘻嘻。粘上一层椰丝,这道零食就做好了,简单吧。




来个这样滴





方方正正




像不像切糕,哈哈





蔓越莓球



蔓越莓方块的口感非常好,而且不会太甜,在看书、上网或电视时,放一罐蔓越莓方块在手指随意能碰到的地方,拿一个放在嘴里,再轻轻咀嚼,特别有味道。最后都停不了嘴了。


五一又有一个长周末,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