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活节餐桌: 【荠菜酱】

(2014-04-21 12:59:32) 下一个







复活节餐桌当然少不了小兔子  
复活节少不了复活节彩蛋,油菜的人自己绘画复活节彩蛋,咱吃货只会吃蛋啦。利用长周末好好享受慢食早餐,复活节餐桌当然少不了春天的味道,出门采了荠菜,野韭菜。还有时间布置一下复活节餐桌。在博友爱溜溜家看到荠菜煮鸡蛋,原打算原样照搬,可一想味道虽好,但不是我想要的卖相,来个荠菜酱如何







荠菜择洗干净和橄榄油一起打碎
成酱,放入盐,荠菜酱就做好啦








荠菜酱里原计划加点洋葱一起打碎,但怕绿色不正,还是最后加了洋葱碎





荠菜酱真是百搭,给意大利芦笋烩饭
Rrissoto 加点色





给煎鱼也提个鲜味




用心布置一下餐桌,让你吃饭也有个好心情





还可以做面包酱







荠菜酱是100%荠菜的原味,鲜!







鸡蛋配上荠菜酱真是绝配,鲜香爽口


太喜欢这一抹绿啦,勾起你的馋虫没有 那就快动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veDocks' 的评论 : 我还以为是火箭呐,哈哈,又和你学了个新词,我去Google一下,是荠菜。我采得是开白花,原来还有黄色和紫色的。
FiveDocks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像rocket,难道荠菜就是rocket,rocket 就是荠菜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吃,居然是有色有香,呵呵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碧绿清香好漂亮!从来不知道荠菜还可以生吃?! 谢谢分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gtime2668' 的评论 : 我这边亚洲店有卖冷冻的,这个酱要新鲜荠菜。
longtime2668 回复 悄悄话 菜市场里有鲜荠菜卖吗?
longtime2668 回复 悄悄话 菜市场里有鲜荠菜卖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