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禁词:狗日的五毛

(2012-05-25 09:10:12) 下一个


昨天准备把一些过去的文字搬进城,结果有两篇居然通不过,红字提醒说是禁用词汇。我这是多年来头回进城码字,心说哎呀怪了,我这两个东西在天涯在百度在万维都没给禁过,今儿被城管给挡了。

其中的一篇(我在加拿大的混斗-- 013 留洋),我查呀查呀,有个新民主党,我去掉了,不灵;有个老毛,我去掉了,不灵;有个意淫,涉黄,我去掉了,不灵;连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都去掉了,怕涉前苏联,还是不灵。我翻来复去折腾了好多遍,最后看见有一句“五*毛钱就可以买两磅香蕉”,我靠,难道是五*毛?!于是把句子改成了“两毛五就可以买一磅香蕉”,哇塞,还真成了,一次通过!可见数学不好连城管都鄙视你。

另一篇(我在加拿大的混斗-- 023 老莫)被红头警告以后,我学乖了,专找有没有2X两毛五,没有啊!连其他政治词儿都没沾边儿啊。难道这回是涉黄了?于是看到一个句子:“狗*日的亲家来搬了。” 把“狗*日的”中间加了一个*,嘿,又通过了。

现在知道了,城管不喜欢狗日的五毛。
 
Note: 但是今天又试验,可能是换了城管,居然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老费劲了~~~

新浪的过滤还要厉害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