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刘国务委员的公开信

(2012-05-22 12:34:16) 下一个
之所以一定要跟中科院地质所讨个说法,是因为实在是担忧如果中国任由“不想当师母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之行为盛行,那么中国的教育还有德行可言吗?我想说:博士生的资格是凭真才实学取得的,不是因为我爸是李刚赠与的;毕业文凭是靠勤奋得来的,不是靠睡出来的;科学成果是靠精益求精研究出来的,不是靠杜撰出来的。 致刘国务委员的公开信尊敬的刘国务委员, 我是一年前中科院准院士段振豪贪腐一案的受害人。一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可能不算长,但对于一个靠等待、靠无奈渡日的人来讲还是蛮漫长的。我感激在这一年里来自各方人士的帮助、关怀和鼓励,是他们的关爱和支持让我走到了今天。为了不影响司法审判的公正,同时也为了给中科院地质所有充分的时间对用色相勾引导师,为的是论文得奖,顺利毕业而蓄意破坏他人家庭,公然撒谎的后门生张英捷进行公正处罚,我在公众面前保持了沉默。 我一次次地给中科院地质所领导写邮件,提供证据,希望他们能在以事实为基础的前提下,给我这个受害人一个关于如何处理张英捷的公正意见。但时至今日,我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得到的仅仅是邮件无回复,电话询问被粗暴地挂断电话。我有证据证明段振豪的女学生张英捷利用她的姿色勾引她的老师,为的是文章得奖、顺利毕业,并且明目张胆地跟我挑衅,破坏我的家庭。让我们来看看中科院是如何偏袒有背景的关系户的。背景材料: 张英捷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软件学院,她的硕士毕业论文的题目是“Spring AOP技术在J2EE系统安全性验证中的应用研究”(见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2008, (08):137-139)。她是2009年因为关系户的原因进入中科院的,所以她的名字从未出现在中科院公示的博士生录取名单上。张英捷的博士生研究方向是找矿。招她的人因为没有博士生的招生资格,于是她就被挂在了所长的名下,却一直跟着别人做课题,并且在一年的时间里,什么也没做出来。于是在她多次给在同一楼层的段振豪送水果,逗段的开心后,她成功地转到了段的名下做了段的博士生。随后她于2010年7月份跟段上床,短短的3个月后,10月份她神奇般地在段振豪主持负责的在北大召开的全国性会议上她的论文就得奖了。 张英捷是知道段的另外的二奶和小三的,她亦知道段的已婚状态。她不但与段保持不正当的关系,经常到我的家里过夜,而且还极尽所能在段的面前挑拨我的是非。对于她的举动,我多次提出警告,但她非但毫无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使用伎俩勾引她的老师,如用精油给段按摩,陪段游泳。她还想方设法乘段出国之际让段给她买高档护肤品,说是代买,可从不付钱。 当我发现段与张英捷的一系列丧失道德底线的行径后,找到中科院有关领导,希望给我一个答复,对破坏我婚姻家庭、有损中科院莘莘学子形象、想上位当师母的张英捷以应有的处罚时,我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阻力。当我多次找到中科院地质所的相关负责人讨说法时,不是被“我们对勾引老师的学生没有惩罚规定”为由拒绝处理张英捷,就是当我跟相关的负责人如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的党委书记钟某及该所的研究生院负责人苏某沟通时被粗暴地挂断电话。 基于上述事实我产生了如下疑问: 1. 为什么一个没有博士生招生资格的人可以招博士生?请注意,此人不是把合格的人选推荐给相关博导,而是他允诺此关系户一定录取。他凭什么可以无视正常的录取制度?为什么可以把如此严肃的录取制度玩弄于股掌之中?作为中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的科研机构,这种暗箱操作如何对得起那些夜以继日,发奋苦读,没有背景的合格的众多莘莘学子? 2. 为什么一个没有地质专业训练的人能被招进矿床专业做博士生?难道博士生考试时不考专业课吗?若考专业课,她的专业课是如何通过的?张英捷的毕业论文是“Spring AOP技术在J2EE系统安全性验证中的应用研究”,此论文与地球有何关联? 3. 为什么一个没有地质专业训练、跟别的导师毫无建树,而跟段上床3个月就可以在全国性会议上论文获奖?而同样也参加了此会议的段的那些有专业背景的其他学生却无一得奖?4. 为什么中科院地质所在知晓了张英捷不道德,欺诈行为证据后,反而以“她不承认,我们不能对她采取行动”为由拒绝处理张英捷,难道中国对不认罪的犯罪分子就不能判刑吗?难道中科院地质所对于一切错误行为的监管都是在行为人认错的前提下方可进行处置的吗?难道不承认的学术欺骗就不算学术欺骗了吗? 5. 为什么中科院地质所无视张英捷跟我承认并道歉的证据,反而对谎话连篇、道德败坏、破坏他人家庭且毫无悔改之心的张英捷呵护有加。难道有碍于她的后台势力? 6.为什么在中国积极与世界接轨的大环境下,中科院地质所大谈中国国情,无视师生之间的婚外情要受到严厉惩罚的国际惯例,而以“我们对勾引老师的学生没有惩罚规定”为由对公然破坏他人家庭的学生偏袒放纵。难道中科院地质所的学术成果达不到国际领先地位,而希望借“风流所”的美誉名扬世界,博上位吗? 在我周围丈夫海归后,抛家弃子的案例比比皆是,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了。现在当丈夫提出海归后,妻子给丈夫的选择是:1) 先离婚,再海归;2)为了家庭的完整牺牲丈夫的前程,海不归; 3)牺牲孩子,妻子的利益,全家海归。但这第三种选择越来越多的案例证明是错误的选择,因为,全家海归后,中国的小三很快就把善良没见过“世 面”的原配打败了,最后还是落了个家庭破裂的结局。近期,中科院武汉数学所的一个与段振豪有相似背景的副研究员,在即使妻子也跟他海归并有工作的情况下,联合家人把夫妻俩变卖美国财产带回中国的钱财偷偷转移,为他的情人租店铺,更有甚者在中国新年期间,她的公婆把家门钥匙换了,不让她进家门。 另一个千人计划的引进者,哄骗妻子为了经营便利,让她签了授权。结果,他把中国的财产偷偷转移完毕后,在另一个当今社会的名人的逼婚下,在她妻子丧母三天后提出离婚,并不认自己的亲生儿子。对于这些道德底线殆尽的所谓精英的所作所为,单位领导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单位领导对原配的控告置若罔闻,这就是中国现实社会所鼓励的。这种笑贫不笑娼的道德水准,哪个妻子还愿意让自己冒着家庭破碎的危险放心让丈夫回国供职呢?做人做不好,又怎么能做出好学问?继而学术圈的诚信又从何谈起呢? 那些上位成功从学生变为师母的女学生不仅没有遭到唾弃,反而被她们的师姐师妹们所羡慕。要不怎么有“不想当师母的学生不是好学生”这种恬不知耻的的说辞在高校里面盛行;同时被伎俩超凡的女学生下课的师母则不计其数,令原本幸福倍受羡慕的家庭频遭解体。中国素来崇尚伦理道德,怎么可以容忍这种荒唐和不知廉耻的“理想”盛行?如此诡异且有辱祖先的社会现象难道不应该得到谴责和惩罚? 尊敬的刘国务委员,您是一位有良知的官员,为捍卫科学这个神圣的、纯洁的殿堂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请问,张英捷这样一个如此没有道德底线,不知羞耻,谎话连篇的学生有资格以中科院,中国最高科研机构权威的名义毕业吗?如果不惩罚这种不惜使用卑劣无耻手段博上位的想当师母的学生,那将给中国社会传递一个怎样的信息?恳请您本着对中国的科技领域的未来负责任的态度,为了匡扶正常的道德伦理规范,清新浑浊的社会风气,弘扬中华民族几千年积淀下来的崇尚真善美的美德,对不作为的有关人员进行处理,完善研究生录取与管理制度,对丧失道德底线,连人都做不好的中科院地质所博士生张英捷进行处理。热切期望您的回复。相关证据我已邮寄到了国家信访局(转交国务委员刘延东), 望查收。我还保留了一些证据,如需要,届时我会呈上。受害人:感叹人生2012年5月2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