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唱我秀】老歌模仿大串烧

(2014-07-16 21:45:45) 下一个

 
 

 

歌曲链接

老歌模仿大串烧



1.
倩女幽魂
张国荣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路随人茫茫


2.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童安格

午夜的收音机
轻轻传来一首歌
那是你我
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遗忘的时候
我依然还记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我早已经了解
追逐爱情的规则
虽然不能爱你
却又不知该如何
相信总会有一天
你一定会离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3.
爱人同志
罗大佑

每一次闭上了眼就想到了你
你象一句美丽的口号挥不去
在这批判斗争的世界里
每个人都要学习保护自己
让我相信你的忠贞
爱人同志

4.
雨一直下
张宇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个屋檐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不可思议吧
梦在瞬间崩塌
为何当初那么傻
还一心想要嫁给他
就是爱到深处才怨他
舍不舍得都断了吧
那是从来都没有
后路的悬崖
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难道忘了那爱他的伤
已密密麻麻


5.
天意
刘徳华

谁在乎 我的心里有多苦
谁在意 我的明天去何处
这条路 究竟多少崎岖多少坎坷途
我和你 早已没有回头路

6.
水中花
谭咏麟

凄雨冷风中
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
随风吹落
蓦然回首中
欢爱宛如烟云
似水年华流走
不留影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