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最近做的梦

(2016-10-14 07:05:03) 下一个

从小到大 梦就少,所以当其他人提起他们所作的梦时,就会觉得蛮有意思的,因为 梦境 可以描述,可是比较不容易理解,于我,更多的时候 像是电影,而且会有点缺乏逻辑,有时候,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情,在梦里,会有所体验,并且有点失去控制的奇幻,变的多少有些浪漫。即便是在梦里被吓醒了,醒着回忆的时候,也会觉的冷汗中的战栗令人回味。

有人说梦是与现实相反的,有人说梦是预示未来要发生的事情。

如果那部盗梦空间是真实的,那会是啥样啊,真心不知道。

最近非常忙碌,也还是梦少,不过也有做梦,影像非常深刻,记录一下

------------------------------

[一]好像是走在田野里,周遭也是茫茫的一片看不清 是什么样的植物或是蔬菜,也许是被雨水漂染洗淡了的向日葵,颜色是一溜浅淡的黄,不那么晃眼。柔和的光,空气也很清淡。走在我身边的是个看不清脸的瘦高的男人,没有尽头的泥泞的小路,他指了指前方,对我说,你走过这条路,走到尽头,你就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条件反射的点头道:好

我的心里知道,他其实是妖怪变的,我不能拆穿他。

--------------------------------

[二]烟雾缭绕,我应该做饭了,雾气蒙蒙,家具们都在沉睡,白朦朦的雾掩盖住我没有擦去的它们身上的尘土。

我需要炒个菜,蔬菜是比较好的。炉头上的火开到最大,锅里的油在翻滚,我看到了挂在墙上的树,那树叶随风飘浮,卷卷的,那应该是荷叶吧?看不清楚,又有些像松柏。我撕扯下了一片,用了好大的力气,却也是轻飘飘的不着调。

捏在手里,原来是 impairment losses 。 我决定不炒着吃了,凉拌吧。放了些醋,糖,味道也不那么好。还是生菜的叶子好吃些。 

--------------------------------

[现实生活的感悟]

进步的身下躺着失败的尸体

付出努力后 心就变的硬实了

经历过痛苦 别人的话真的就是小风吹了 呼呼的好大声 但绝对不留任何痕迹了

打字速度快是有好处的 说话啰嗦的坏处是无法预估的

落泪者歌 软弱可以 但是要不可以欺负

----------------------------------

[儿子的赞美]“如果要让你简单介绍你的妈妈,你会说什么啊?”“she is smart. and she thinks she is ugly""为啥不说我做饭很好吃啊?”“。。。。。。”

--------------------------------------------------------------------------------------------------

[羞愧]最近真的没有好好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