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最近的 出去吃饭比较多啊

(2016-08-16 09:18:54) 下一个

日子就像 小河淌水 稀里哗啦 好快,转眼 就已经立秋了 酷暑了两天,一场雨下两天,有枫树的叶子浅浅的黄 落了一草坪,就知道 夏末将近,嗨,是不是搞错了,不是立秋了么,应该是夏末秋初,没有错啊,我们村就是只有两个季节,冬天和夏天啊特别长。

春天和秋天的大风 吹啊吹啊吹啊, 吹的是所有傲慢的人的骄傲放纵,也就是两周的光景,您的心 想要荡就尽情的荡,一直往大风的方向走过去 冬天就不远了,呵呵,我是喜欢冬天的。 

《野子》是真好听啊。你看我在勇敢的对夏天挥手,变不成巨人,我也不难过啊。我也要握紧我心里的坚定啊啊啊啊。

废话完毕,边听歌边写一写最近吃的东西,好吃的并不多啊。

  

  

如图,这家也是老字号的烤排骨店,儿子能吃最大盘的 我最喜欢的还是沙拉,鸡肉和素菜多么普通,就是那个拌沙拉的酱酱,买了好多次,多少罐装的瓶装的,买多少就扔了多少

就是买不到这样的口味的。算了。

这家品牌连锁店,也是我初到此地,外出吃饭的第一家呀,我都还记得那时候,我英语一句都不会讲,没办法,我是家属到这里的,上过高四五高六高七,也不会说一句,都还给英语老师们了啊我没出息老师也有不对的地方啊

看到价钱,心里感叹,统统把它们都乘上七,换成人民币,真心疼啊,还好是儿子爸爸的老板请客啊,老先生也不太能吃,倒是给我们点了不少,怕我们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吃不饱。

那一顿排骨是真好吃,外焦里嫩,咸甜焦香,分量足,还有炸土豆条,在国内那时候要吃贵的要死的肯德基才能吃的上 这垃圾金贵食品哦。我出来了,这个满大街都是哦,也真是开眼界啊。

除了去这家非常著名的排骨店,儿子爸爸还开发了新的地方,希腊饭馆

  

  

 

这家希腊饭馆,没有炸土豆条了,炸的是土豆饼,味道也 还好了。白色的气死,我们一家都不吃。拌的沙拉,我觉得还不错,鸡肉串,儿子喜欢,就让给儿子吃了,烤肠子也不错啊

最好吃的对我来说其实是 那个金属小筐子里装的 烤面包,也是外焦里嫩,我一个人吃了好几块,儿子也跟着抢,于是那个胖胖的胖的后脑勺都有脂肪的心肠好的服务生一下给我们了三小框。

我最开始,还满桌子找黄油,最后儿子和他爸爸都烦了,告诉我说,烤面包的时候都抹上黄油了。呵呵,我真傻,我最喜欢黄油了。有时候饿了,可以空口吃好几个。

   

 

最后的这条鱼是我做的,儿子吃的好开心,我也是吃的很爽,比炸土豆爽

每次我看人家种的菜,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羡慕,我们村是有地方租菜地的,我太忙了,也没办法弄,学着用瓶子泡香菜,据说有人成功了,不过我这个没有成功,两天过后就扔了,等下次,找到更好的方子,再试。

种花养草,我是贼心不死,屡种屡死,屡死屡种,永不言败。

我的向日葵真的死了,茉莉花和那盆小小的多肉还在。

记录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