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七月末 流水

(2016-08-04 20:29:12) 下一个

转眼就八月了,七月的末其实也有很多可以记录的,不过,天气太热,心情也不算太好。就一懒二懒三懒的过去了。

翻了翻手机里的照片, 好看的少,乱拍的多啊。

挑一些吧。

(一)儿子爱吃的炸土豆条气死拌酱肉丝味的 垃圾食品 魁省土特产

  

  

儿子爱吃的,我们也必须跟着吃,二十四孝顺的父母做起来好难,不过有些事情也是天经地义的容易,比如吃个 垃圾食品 布丁。

找了一家老字号,从招牌上看,貌似是从1965年开到现在的。门外等着位置的人也多啊,我们是自己买了to go,所以可以靠前站站。

买了出来,找个公园的桌子椅子吃着,觉得还不错,和抠死抠的比起来, 炸薯条有些过了,边上有不少黑的,气死要好些,从里往外冒热气,不像抠死抠卖的,有时候,气死 表面是热的,下牙咬,中间是凉的。眼珠翻一翻吧,说好也不是,说不好也不是。总之,离 婆肥 还有点距离吧。哎呀,不能要求太高。

往下走,还有一家也是老字号:

  

  

这家店比起上一家店的 车水马龙 人声喧哗比起来,吃客要少很多,不能说门可罗雀,也是星罗棋布的稀稀疏疏,不过,我更喜欢这家看不出年龄的小店,因为 在我心目中 好吃永远比不上宽座。更何况,喜出望外,这家店的味道更好。薯条不糊不黑,我的沙拉味道也是酸甜的好。

还有,店里的女服务生,长得也好看,让我看的好开心。

我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研究面相,相随心走,人相由心生,越老越是相信这个,说迷信也好

这种事情,还是半信半疑的好。虽然我是基督徒,我任然相信 一个心里奸恶凶狠 为人刻薄 处处争强好胜的人,是会越来越不好看的,当然了,打针吃药变的就说不好了。 呵呵

哎呀,我又扯远了。(笑咪咪)

(二)我们还去划龙舟了 

    

去的时候正是太阳要下山了,本来还是亮堂堂的,转眼就暗了天色

无聊的我就会乱想:云上生青石  未老还秀木 桥边真的晚霞收呀 

这些词句,我完全忘记哪里看的了,估计顺序也不对,呵呵 

千万不要对人说自己喜欢读书,哪里有学霸长的特别好看的?没有

生于六七十年代的文艺蓝色青年读书多半是为了泡文艺女青年。。。。

文艺女青年喜欢读书 多半是约会太少没有人泡 只好读书了。。。。

我这样的读书不好装读书的 当时正在忙 倒追呢

长的不好看 选择的路子真不宽阔哦

呀,我又胡说八道了。

(三)我每天都会做三个菜 at least, 煎了好多次牛排猪排烧了好多次排骨 等等反正是依着儿子的爱好。不过,儿子任然会在每天的晚祷告的时候 祈求神赐予他第二天有好吃的,最开始听到这样的 祷告 我心里还觉得不是滋味,现在我就觉得是天经地义的没有压力了

拍了好多照片,好看的不多。贴几张凑合

  

 

刚才我写了好长的做法,又不见了

累了,不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