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都是乱想乱纪录

(2016-04-19 12:00:49) 下一个

外貌协会从来不招人

1.等到了地铁门口才发现没有地铁小票存在卡里了,到自动售票机前等买票,前面的小老外弯腰在那里折腾呢,没完没了, 脏兮兮的破破烂烂的牛仔裤倒是蛮合我的心意的,哎呀,屁股要露出来了,也看不粗underpant 的品牌来,不是说安妮宝贝的德国男朋友穿的是ck 么,呵呵,那个我也买。 哎呀,我想多了,把眼脸都别过去180度了,不看,怕长针眼,十分钟了,眼角扫过去, 我也能看见他的裤子和脚还在那里呢,干脆转过身,到底有完没完啊。 他转过身,冲着我羞涩的笑着,连连说对不起,他需要买一张单票,机器生气不要他的五刀要十刀,哎,他长得太好看了,蓝色的眼睛,金色的头发还是剃的板寸,白白的牙齿。算了算了,it is OK。我可以等。终于我到地铁上了,想像如果那个人很丑,我会不会那么 so ok 啊,真心不知道啊。 

2.天气好的时候,我是喜欢出去爬山的。我们村哦皇家山就是个好去处。和邻居家一起,大人孩子们都去。

那天,山上的人还真不少, 有一段路比较崎岖,当然没有什么三十九道弯路哦,不过也还是有些陡坡,也顺着山势修着石头阶梯方便锻炼爬山的行人。 有喜欢锻炼的人会来来回回的或跑或走的上上下下折腾,也能折腾出一身的臭汗。 

我和邻居的小男孩跑一趟,就想歇歇,儿子和他爸爸还要跑一两个来回才能分出胜负。 也好,我就看看行人,找了个能看全景的角度,刚刚好么, 一波人两三个上来了, 其中有个女生穿着大v 字领,当是我就震惊了, 估计我没管好自己的眼睛,看了个满胸怀,心里面再画着无数的好大的惊叹号, 转回头,发现那个男孩子还有旁边的男生们大小胖瘦年龄老幼不论,都着看哦。

真心是眼必须由着心呀不好控制。 怪不得我们人本身

好不好的也是尴尬

吃完饭,儿子喜欢和他的小朋友一起打打乒乓球哦, 我也喜欢和他们一起, 虽然他们讲法语,我也听不懂,看看他们玩的开心,时间过的飞快。

那天我们同样的吃了晚饭和孩子们一起去打球了, 早不早就有俩小孩子在那里玩, 我喜欢和小孩子一起, 虽然他们不搭理我,可以我自己感觉不错就好了。 我正想着到球桌那边的长椅子上去坐坐, 没想到, 地上有两个人,两个大人, 他们衣衫整齐的在比拼俯卧撑,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 他们都不小了,他们也长的不丑,他们在自己儿女的面前,他们的头快碰到一起了

我感到尴尬,看到我了, 那个爸爸很快起来了, 那个妈妈还在那里呢, 我心里非常难过, 手脚不知道该怎么放, 我知道他们是新移民我知道他们不是一家子,好不好的装着看不见我也是尴尬。 我知道那个男的早晚会把他老婆接过来的,就两三个月的事情。

我们都是不完美的, 不可以随便的评价其他人的生活,因为日子过的就是那样,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可我就是不想看到那些让人觉得非常尴尬的事情。 有的事情没有看到就等于没有发生过。 难道不是吗?

写博客的写给谁看?

写这些口水话,都是给自己看的。 当然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人来看,我任然觉得非常高兴。 因为天下的好文章太多了, 根本看不过来,如果有人来看我写的这些,说明这些人不一定是喜欢我的文章有多好, 而是想知道我的心情,或者说是出于对我这个人比较感兴趣,我乐观的想是因为他们也喜欢我才来看我的。 大家都好忙,养家赚钱忙,带孩子做饭忙, 谁有那么多闲功夫哦。 

我喜欢的那些能写的都不写了。

点一下名吧, 阿小名,复姓 阿小 帮的帮主,她写过小说,写过散文,写过随笔, 写过知音体, 哪种体她没写过, 都写过,还都写的好, 她是我的偶像,是精神领袖, 她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在下很大的一盘棋, 布局结构,用词。。。总之, 她病了一场, 也不讲究了。 我为她祷告吧。 

潘妃, 谢天谢地, 还能看到, 她的路子不好学, 太难了,我就把她的都打印下来, 都看看就好了。 

对了橘子也还写, 也是好就不更了,估计过些日子也能看到她的自言自语。

对了,我又开始混微博了。

在很长的日子里我想过无数次我的最美好的结局,六十岁到六十五岁我身体倍棒的我暴病而亡, 不之不觉的就投胎做猫了。 这些日子, 我的想法有些改变了 六十五岁, 好像有些短了。 我想要改变一下。 

今天就胡诌到这里, 我知道庄十三小姐会来看,不嫌弃,跑那么远来看,不容易, 我早不早就把菜上好, 其实我认识的人都是瘦子喊减肥喊的特厉害。。。我是从小的习惯改不了了每顿只吃八分饱,我妈妈到现在还在念不能吃饱不能吃饱。。。不能吃饱好我吃不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