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无题----约炮未遂之聊天记录

(2016-03-17 12:41:36) 下一个

题记:记忆是选择性的, 能记住的应该是美好的,也有非常伤心的。 这篇献给庄十三小姐,想起她,都觉得好开心, 她能写新聊斋, 也能拍个渥(wo 真的不知道该用哪个字)屎????的照片给我看,想一想都觉得开心。这篇也献给精灵古怪的小橘子,她对我多么的好, 唱歌给我听,画画给我看, 长的那么美还会拍个抠鼻洞子的照片给我看。 哄人开心是要花心思和时间的。 

--------------------------------------

“宝贝,别闹,其实我也想,想的超出你的想象。可是有些事情不能做就是不能做。因为我胃浅,怕自己干坏事情, 怕被自己的行为恶心到只能去和地铁比谁更强硬。”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孤单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伤心的,我相信有的人是可以跟自己并不那么喜欢的人生活一辈子的。我相信人生是不是圆满的。我其实是不怕孤单的,很早我就学会了和自己相处,自己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没有那么伤心”

----摘自慰出版的小小说《一片淫心在玉壶》

----------------------------------------

二十年前,水木清华的BBS 相当的火爆。我是菜鸟,也混一混。

初来乍到,需要有名号,也不知道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怎么了,我取了非常火爆的名字, 找我聊天的人好多啊,我也蛮嗨的:

“你好!”“你好!”“女的吗?”“反正不是男的”“三围”“胸围34/A或者34/B,这个要看最近的伙食怎么样了,腰围18到20,臀围不知道,回头我晾一下”“太好了,虽然有点瘦了。身高呢?”“167到165,估计还能长长”“能见面吗?”“为啥?”“你说为啥,别装蒜了。”“哦,那个啊,见面可以,我只睡博士”“我就是博士啊。”“我只睡清华大学的博士”“我就是清华大学在读的博士啊”“太好了, 什么专业的?”“天文学”“我太喜欢了, 能用一句话证明你是清华大学天文系的博士在读研究生吗?”“滚!”

-----------------------------------

二十年后,约炮利器微信出现了,我不用那破玩意儿。呵呵。

“妈妈,我看上了一个胖子,好像还不错,读书也好,就是也是个男的,我打算想个什么办法把他泡到手,然后光荣出柜,估计有点难度,因为他是直的。 ”

----------------------------------

愿博美人一乐,都是写着玩的,搞搞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