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痴人梦话(五)

(2016-02-03 06:31:09) 下一个

I donot know how to begin

'cause the story has been told before

I will sing along I suppos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And now though spring's in the air

I donot go out anywher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ies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 by Norah Jones

-----------------------------------------------------------------------------------------------------------

“又上半月山求签了?”“嗯额”“看见住持次月半了?”“看见了,没看见正面”“求了三个签,一个蓝,一个白,还有个白蓝袈裟签。”“签应该用支,应该说一支签,彩虹应该是两道彩虹,不是两条也不是两个。你真蠢”

“苦海无边,虽然是回头看看没有岸也没有边,自己要学会渡自己,懂吗?”

“道理都懂,那就别多说了。你到底想要什么?”“我想要什么都能要的到吗?我能要的,可以要的都是我应该要的吗?”

“这话问的好,你是在问我吗?你到底要什么?”“我要的东西好多啊。我要姐姐再嫁姐夫,我要不将就将就。我要我在身边。别送我去冰岛,那里太tmd 冷了。 对了,还有,我要买榴莲。我开始喜欢吃榴莲了。”

“知道不要脸这个字怎么写的么?”“会读,正在身体力行的学着写呢。”

“你是受,我可不是攻,老子他妈没功夫和你聊天,滚!”

-----------------------------------------------------------------------------------------------------

厚颜无耻之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