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爱儿子永远都爱(四)

(2016-01-08 08:01:44) 下一个

1.今年是暖冬啊,过了圣诞节才下了第一场雪。据说魁北克人是不太喜欢暖冬的,如果总是不下雪,他们的脾气会和天气一样降不下。与人于己都不太好,还好,我是外来户,暖冬么有暖冬的好。当然我也是喜欢白茫茫一片真干净的。

2.儿子刚开学,小测验就拿了40分回家。一反往日勃然两个大怒人,我和他爸爸都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 儿子自己也觉得很伤心,回家就称头疼卧床不想起来却又央告我给煮了十个饺子还真就吃了个干干净净。 大概也是真的长大些了,有些上进的意识了。 我还是觉得有些伤心的, 他不是不会,是过程没写完, 还有一道题,是应用题,没有做完。 希望他能有进步吧,把粗心大意的和懒惰的毛病改了, 就会好很多的。

所有的老师都说他聪明, 其实这不是一件好事情。 

3.记得早年间听叶嘉莹先生讲诗词,说起她教小孩子读诗。 写树上的小松鼠,孩子自然的随口说出来的诗句都是好的。 深以为然。 儿子也是能随便说说都是诗意呢。怕忘记了纪录一下:有个名字在我脑子里飞

特别喜欢这个“飞”字。

4.十年来,总有人到我家里来专门给我讲读圣经,我也是觉得不知所措,我们中华儿女都是被共匪洗过唯物共产为尊为纲为大为上(却也是为无知而雄傲于世),哎呀,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说什么了。 

反正我是信基督耶稣了。教堂的饭食也好吃,居然有学三食堂的味道。 手动点赞!

儿子如果能按圣经上所讲的来做,那我也是骄傲的要称赞的。 教堂里长大的孩子们都知道收拾餐桌,见到认识的大人家长,也会道一声平安的。 蛮好!

唯愿地上的万事万物在新的一年里都顺心如意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