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痴人梦话(三)

(2015-10-19 09:03:05) 下一个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凄沧

。。。。。。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啼声凄沧

。。。。。。

《夜来香》by 小野丽莎

--------------------------------------分隔线------------------------------------------

“咋滴啦,你说啊?”“嗨,我看见你女朋友了。”“我爱人吧,我结婚了。”“能告诉我你爱人姓什么吗?我能和你爱人做朋友吗?我们能成为家庭朋友吗?你有我的联系方式吗?微信?抠抠?伊妹儿地址?微博?博客?月光宝盒什么的?”“我不是紫霞”“可我是齐天大圣。”

“我的联系方式不轻易给人, 都是联系家人用的。 问我爱人姓什么,这个是很私人的问题。”“你也懂的吧?”“今早上我路过,听见火警响了,牙也还没刷,到处都是人,也还是比较晕的。”

“有一个人让我好开心,TA会兴匆匆的从三楼跳到二楼, 我自顾自怜的想, 是为我跳的。是跳给我看的。”“我的侧面很好看的吧。 我知道的。我想了好久,好久, 要让TA看我的侧脸。” “大喜的日子,你哭什么,遇见了,就像是吃着火锅唱着歌也进了鹅城做了土匪县长了。 ” “我不是哭,是高兴的流口水。”

“TA 会到那座天空之城来看我, 我吓坏了,也是很开心的。我什么都不是, 啥都没有,一无所有,会有一个人不辞辛劳的来看我, 怕我孤单。多开心啊” “那个人经常来看你,你也看不清楚?难怪你的眼睛像死鱼眼, 呵呵”

“我不是胖胖的可爱的会写诗作画的圆叔叔,也不是去什么天空之城去看你的人。 我们可以讨论一些学术问题,冰岛你听说过吗?那个岛国的鸟语你会说吗?不会, 换换地方环境也还是好的, 至少不用讲鸟语。”

“那个人还会装做很生气的样子,那也是哄我开心的,我真的好开心。 我们蚂蚁兄弟都是这样皮肤黑黑难的开心的。”

“如果我看错了,那也还是好的。 生活中让人感动的事情太少了。”“不说话那多没意思啊。你被什么吓到了,多吓几次就勇敢了。 见过网络追击么?据说有, 也很厉害的。 和紫青宝剑有点儿像。 ”

“我能在这多坐一会儿吗?”“如果你喜欢,我又在这里,那。。。。。。”

“说再见的时候应该温和一些才好, 没有必要那么恶狠狠地。”

-------------------分隔线-------------------

。。。。。。

我爱这夜色茫茫/也爱这夜莺凄沧

。。。。。。

《夜来香》by 小野丽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