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乱扯一气过新年(2014第一篇)

(2014-02-04 19:57:45) 下一个
爱情

需要一些想象力,需要自卑需要自恋需要有勇气。一代一代,奸诈狡猾算计,爱你更爱自己。
以上都是一些有些许诗意的词句,甚至出现在很多无聊乏味的肥皂剧里。
额都还是可以把这些情节对白延展下去,甚至可以展开变成经典好莱坞的HAPPY ENDING。 鼓舞人心,带着些欺骗性,也远离的现实的痛苦,谁又不愿意呢?

呜呼哀哉,以下的对白彻底把额的想象力捏碎了,和窗外的,纷纷玉碎一样,白惨惨的

“你觉得你能HANDLE 我吗?”
“嗯,不能”
“你会听我的话吗?一切都是我说了算”

画外音起:My chair, My rules (想不起谢耳朵的拉丁文说法了)

“嗯,我如果都听你的,你会看不起我的,所以不能都听你的。”
“我们这样会一起吗?”
“。。。。。”

心声起:一年才三万加比,打俩份工,而且都好多年没变化了。。。。。

Happy Ending ?
画外音再起:"Love is not a sprint, it's a marathon, a relentless pursuit that only ends when she falls into your arms - or hits you with the pepper spray."
 

会议精神和养孩子

会多的来,天天开,开会的时候,额非常认真。心里总是不断地对自己说要平静要正面要积极。效果很不错,不可以傲慢。
面对不太成熟的持不同意见的队友,额永远都是积极的友好的。讨论问题的气氛好多了,令额惊讶的事,其他的队友居然支持额的观点的人是大多数。

这样的精神额要保持下去。

白天的会议精神额带回家了,不用女高音加自动扩音器喊崽了。额坚定的微笑的和崽讨价还价。句式都是固定的:如果你。。。。。额就让你。。。。。
最近的效果还不错,高声呵斥基本上没有了。额的变化显著,希望崽的变化明显。

最近好忙,谢谢惦记额的朋友们,给大家拜个晚年!
额就不点名了松松,雪影,燕儿,君子,蛋糕粉玫瑰大师傅,红旗下,红嘴鸥,古埙。。。。。(排名不分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