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止困圣品

(2019-07-01 21:03:53) 下一个

今天一早起来就出奇的困。才早上十点多,俺就打了十五个哈欠了。当打到第十五个哈欠的时候,俺去健康论坛写了个帖子,问健康专家们,是不是灵芝吃了会头晕?因为我早晚各一粒。晚上吃一粒,立刻就人事不省。早晨吃一粒,会觉得天旋地转,出门总犹豫着是不是该带个枕头,抱床被子?

后来想想,得立刻吃点啥止困,否则被老板看见,俺的一世英名就玩完了。

话说上个周末,俺在超市发现了这个长得娇艳多汁、红得发紫的葡萄,包装得光鲜亮丽地坐在超市架子上,一副藏在深闺人不知得模样。俺就欣喜地请了一盒回家。打开盒子洗干净,尝了一颗,艾玛!那个酸呀!前后牙都倒了,吃饭都找不着牙。恨

让它在冰箱躺了一个礼拜,为了让它自然熟。昨晚洗了,装盒子带到办公室里,也许能把它消灭?

今天既然这么困,俺就请这酸宝贝出来,倒进杯子里,很淑女地用小勺子挑一颗出来,立刻手托香腮,酸得,对着电脑屏幕挤眉弄眼。这下可治困了。

俺还惊喜的发现一样练短跑冲刺的法宝,不仅止困提神还能备战奥运呢。名曰加州梅子。

前几天,办公室的同事网购,说是要花50块大洋才能送货上门,还差几块,就叫上俺来凑数。

看来看去,实在没啥想买的。突然想起同事C请我吃的加州梅子味道不错,还不长肉,俺就买了一罐。

那天C跟我聊天说,她一直便秘,吃了很多东西都没用。俺还煞有其事地跟她介绍木瓜、西瓜、酸奶啦,这么多好东西,吃什么都行。后来她掏出加州梅子说,这个好吃又能解决问题,你尝尝?

收到梅子那天,俺满心欢喜地吃了八九十颗。

这下可糟了。肚子里开始翻江倒海了,一股九阴真气在肚子里上下飞窜,捂也捂不住,俺心急火燎地奔出办公室。

办公楼在一个斜坡上。虽说俺的办公室在二楼,但连着地面,一楼算是地下层。

俺跑到二楼厕所,清洁工的推车挡住门口,旁边竖着告示上写:CLEANING IN PROCESS.俺见状,只能立刻奔到楼梯口上三楼,结果气死人了,三楼厕所门口排队。俺自认倒霉,提神屏气,一路飞奔到去四楼。四楼女厕所居然在长走廊的尽头。俺那个心急恼恨,一路撒丫子狂奔到走廊尽头。跑到那间厕所门口,大门紧锁,门上贴着告示——Maintenance in progress. 俺倒吸一口凉气,觉得肚子里的压力越来越大。再飞奔一层吧。到了五楼,女厕所位子居然又跑去了走道另一头,俺撒丫子狂奔,拿出冲刺奥运百米飞奔的速度。总算五楼厕所还能用,而且没人。

可是这一上一下,走道狂奔,大热天36摄氏度,俺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一身大汗淋漓。

假如下次,有谁问俺:有什么减肥产品可以推荐吗?

俺会莞尔一笑,向她隆重推荐:加州梅子!减肥健身,非它莫属!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那这加州梅子可疑了。不会是国内产品假冒的吧!
好像梅子干会有点不一样,也可以试试。 :D
周末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蓝天写得真有趣!喜欢吃酸的东西,只是在我这儿似乎从来就没有见过加州梅子。也许梅子干也有同样的作用?:))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因为大家都说甜,所以俺也越吃越觉得内疚。终于吃完了,再也不敢买了。
中肯说——还行吧,与蜜饯比算低糖
谢谢你喜欢大结局,感谢一路陪伴,鼓励! :D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哈哈,我怎么不知道加州梅子还有这个功用。我以前老觉它很甜,你这种unsweetened是不是就没那么甜?

另,读了你的小说的大结局,是我喜欢的结局。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美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天写得真幽默~~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您也试试吧。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加州梅子通便减肥~~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反正再也不买了。呜呜X﹏X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xiaxi美眉留言!:D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56,一起笑。:D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妈买的加州梅子和我们平时买的不一样,特酸。我觉得是国内自己编的,加个加州的名字。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段写得超逗

“今天既然这么困,俺就请这酸宝贝出来,倒进杯子里,很淑女地用小勺子挑一颗出来,立刻手托香腮,酸得,对着电脑屏幕挤眉弄眼。这下可治困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抱抱! 就是,刚才我爬到五楼才上了一个厕所。唉:-(减肥啦!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D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蓝mm,你怎么这么幽默,我被你笑倒了,牙齿都笑掉光了。我们这里有时厕所也常常打扫挂牌子,我都嫌她们太勤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碧蓝天好幽默,原来酸能治困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大师留言! :D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起作回风舞' 的评论 : 我不敢买了,就这一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一星期就消灭了一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抱抱!:D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艾玛!那个酸呀!前后牙都倒了,吃饭都找不着牙。”------酸界极品,蓝天金句啊!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加州梅子我能一次吃半盒也没有用,一盎司的体重都不减,反而血糖升高、体重增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蓝天我每天只吃两颗,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蓝天妹妹你笑S我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抱抱花仙子! 嘻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幽默细胞被彻底酸出来了,这个梅子功劳大大滴!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好东西呀,谢谢解惑!:D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是吗?原来有医学根据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Prunes 里面有很多fiber,所以会这样,我特意带回去给老爸。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西梅是医生推荐的便秘良方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ee100' 的评论 : 天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没减多少,不过真是能泄。 :D
Tree100 回复 悄悄话 Prunes 我爱吃,对我一点用都没有,糖份高,是增肥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能减多少?我也来点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