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圣诞节的WISH LISTS

(2012-11-29 00:03:57) 下一个

上个星期,六岁的小儿冲完凉,刚穿好衣服,突然问我“妈妈,为什么老师说SANTA 只吃饼干和牛奶?” 我一愣。这是哪儿跟哪儿?我不由自主地回答“难道SANTA 还抗一条鸭腿,边乘着雪橇边发礼物,边扔鸭骨头?” “哈哈哈。。。”小儿笑着跑掉了。 我还是觉得蹊跷,问小朋友,“为什么会讲到SANTA 吃什么呢?” 小朋友趴在地上推着小车车回答到“老师讲SANTA 的故事。”我似乎明白了。去开家长会,中文跟英文老师,都会说“HE IS VERY CREATIVE.AND ALWAYS ASKS WHY & HOW?"从老师的双眼里看得出是多么的CREATIVE,老师一定是被CREATIVE搞得常常不知所措了!于是,我猜想一定又是俺家的小不点听了老师的故事,问老师SANTA 饿了吃什么了。可见老师回答得也多么急中生智啦:饼干加牛奶,哈哈。。。

于是,俺家的小不点就开始对过圣诞节特别期待了。 上个拜六,专心的在小桌子上写画着,出来了一张给SANTA 的信,内容如下:

2 BUS STOP TOY

1 BUS TOY 

6 TAXI STOP TOY

PLEASE SANTA  旁边画了个头戴蝴蝶结的盒子

小朋友写好了,拿给妈妈看。 我一看,要笑翻了。跟小朋友说:你让SANTA 拿着这么多东西,他每个小朋友都这样给的话,他扛不动呀。小朋友瞪大了眼睛“NO.SANTA IS VERY STRONG."他想了一下,“他一定可以的”。 然后,小朋友有孜孜不倦地替他的DADDY 写了个WISH LISTS:

YELLOW SHIRT

100 DOLLAR, THE NUMBER ON BILL IS 100

SAND COLOUR SHIRT

拿给他DADDY,LG 问他,为什么是YELLOW SHIRT? 他说因为DADDY 没有YELLOW SHIRT ,YELLOW SHIRT 穿了更像SANTA. 哈哈,真是说对了。

小朋友乐此不疲,来问妈妈,替妈妈写了个WISH LISTS

NEW BOWLS AND PLATES

PLEASE ,SANTA

小朋友嘱咐我们要把他写的条子放在床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INGHUA,我们马上都要扮演圣诞老人啦!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太可爱了,尽量满足他啊,Santa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