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忠勇血性

《又是一年九一八》荡寇何惧杀如麻?洗雪国耻唯有杀;祭奠先烈不眼泪,血债血偿一潇洒。
正文

《复藏南》

(2012-04-18 11:22:25) 下一个

收复大藏南把阿三赶回大吉岭以西,为啥中华民族只能生活在高山而不是布拉玛普特拉河旁边的平原?未来中国与阿萨姆以布拉玛普特拉河为界,只有当藏南有超过5000万中华民族的人口时才能彻底断绝阿三对中华和阿萨姆的领土野心,也只要这样阿萨姆人以及其他此地的其他黄种人才能彻底摆脱阿三的奴役和欺凌。这样对孟加拉也有好处,我想孟加拉也会欢迎有个强大的中华去抗衡阿三的。

《复藏南》

中华儿女战边关,

保家卫国岂等闲;

汉藏子弟齐努力,

咖喱狐臭远藏南。

 

《复大藏南》

中华儿女战边关,

保家卫国岂等闲;

壮志成城越冰川,

雄心豪迈万重山。

 

汉藏子弟齐努力,

咖喱狐臭远藏南;

龌龊阿三吓破胆,

僵界自此无妄言。

 

功成名就何须返,

大吉岭下建家园;

卡门河里赛龙舟,

丹巴曲水香又甜。

 

龙旗飘扬在山巅,

天威天道岂可犯;

锡金复国感龙颜,

不丹华夏永无间。

 

《诉衷情-家乡在达旺》

喜玛拉雅卧冰霜,

踏雪备战忙;

上山岗极远眺,

达旺我家乡。

 

门巴盼,

洛巴望,

何凄凉?

汉藏子弟,

携手杀敌,

逐寇复疆。

 

《诉衷情-达旺我家乡》

喜玛拉雅卧冰霜,

踏雪备战忙;

解放门珞同胞,

收复我达旺。

 

不丹危,

锡金亡,

何凄凉?

汉藏子弟,

携手杀敌,

逐寇复疆。

《诉衷情-藏南我的家》

喜玛拉雅卧冰霜,

踏雪备战忙;

解救门珞同胞,

收卡门达旺。

 

不丹危,

锡金亡,

何悲凉?

汉藏子弟,

携手出征,

杀敌复疆。

 

 

藏南我美丽的土地,我永恒的家园。永远忘不了丹巴曲的水,卡门河的秀和邦迪拉的美,还有我那圣洁的达旺!永远忘不了那里的门巴珞巴同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