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影,枫雪情

感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南国铁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送来的礼物

(2013-05-10 16:41:24) 下一个

昨天下午刚给我远在国内的老母亲献了一分孝心,今天就收到了我女儿给我寄来的礼物。本月她在外地总医院实习,专门用 Canaflora 给她的妈妈,快送了鲜花。

母子情深。能在和平的年月里,用各种形式,表达对自己母亲的爱戴和感恩,就是上天的特别嘉奖。

多少年来,我妈妈从来都会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我妈妈是一个最不喜财物的人。可是,我还是会悄悄地,给她我的问候。如今,我的女儿,也像我一样,如法炮制。。。那也是常言所说,有其母,就有其女。



特别的递送,女儿的心意


海绵的底座,温情的料理


和平的年代,妈妈的笑脸




 
谢谢女儿

和平长在,天下母亲常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女儿读书早,又提前进了Pre-Med。小小年纪,独立向上。。。常常给我带来惊喜。
同祝迩东母亲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女儿啊!
没想到铁树的闺女都这么大了,好福气啊!
母亲节快乐!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常常心里都在自责,不能够给妈妈多做点。。。
也祝小艾姐节日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母女都是有心人,羡慕,祝南国美女母女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