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影,枫雪情

感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南国铁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谊,岁寒与共

(2013-02-21 19:22:45) 下一个

 

 雪原松林

 

同是冰雪的骄子

我在高山上

你在庭院中

我爱借那一群幽默的风

时而深情微颤

时而海阔天空

看满目消寂

唯有你频频

暗香浮动

 

我渴望伸展我的枝叶

说一声岁寒与共

你也许想飘来几点落红

把清幽传送

奈何命定时空迢遥

嘘缭绕雾锁

春天的梦

 

亦幸运沉謦这冰意严冬

白茫茫的世界里有你

伴我,舞一曲冬风

你为我雪白郁郁

我为你松洁葱葱

原乡同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迩东姐欣赏。也非常景仰你百灵鸟般的歌唱,深情,旖旎和婉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铁树MM好文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