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蓝天白云,跳蚤市场有斩获

(2018-11-04 11:02:28) 下一个

家附近的跳蚤市场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刚到美国时就有,由原来一个露天映场改过来的,以前收费一美元,现在是一元半。这市场规模还算比较大,以前除了几个硬档外,其他都是家庭临时摆卖,所以久不久就买到便宜的火机,不知从何时开始,突然多了很多墨人水果蔬菜档和专卖衣服鞋的,旧的货物及越来越少,打火机就踪影全无,人也少了,热闹也只在入秋后。LP近来追《华豫之门》和《寻宝》的节目,突然喜欢中国陶瓷,一有空就拉我行古董店和跳蚤市场,今天天气很好,就当去行路运动吧。

有图有真相

这军用雨衣很好用,下雨遮雨,露营可以当帐篷,多件结在一起当大帐。我本来有一件,但搬屋多次,也不知在哪了。今天看到,就多口问一下,五刀就不讲价买下来

这个架正好用来放打火机,三刀。

黑大叔开价50刀,我一刀砍下,三十五刀拿走

改装下,放枱式打火机最好

一个西装打呔的黑大哥有几件东方摆件,我看中了这件千手观音和韦陀护法,他原先开价七十刀,来回几次讲价,四十刀买下

应该是现代的,红底黑漆,有点重手

很久没买过火机了,这个1969年全新的,十刀买下,应该可以买到五十刀

今天还算有点收获,有时行了一天,一件东西也没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不知钢笔收藏市场如何?可否分享下藏品,我久不久都碰到些钢笔。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多谢茅兄。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跳骚市场都几中意逛,时时捡到宝。
博主喜欢打火机,我则喜欢收购钢笔。滴古典钢笔好正,时不时拿出来威,潦番几个靓字,自恋下。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嗰啲观音挂件,就算係copy都值得拥有。放打火机嗰个架睇嚟唔错,如果係实木,就更加好,3刀值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