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做手撕鸡

(2017-08-21 17:47:52) 下一个

从华府地区搬到Richmond,VA,由于附近的东方超市又远又小,平时菜单的选择回到解放前,除了鸡猪牛外,还是鸡猪牛。连续吃了几餐白斩鸡,仔女开始有意见了,这是LP的拿手菜,我还是原来的中国胃,喜欢吃骨还带红的刚熟的鸡,她火候掌握的刚好,很少失手。前年回国,仔女很喜欢一道手撕鸡,我虽没动过筷吃过,但看来没有难度,今天决定为他们换下口味,试下做手撕鸡。

先让LP将鸡汤好(白斩鸡第一步)

姜葱盐和胡椒粉

上满调料

烤至金黄,没看时间,只看颜色

两面都金黄

撕鸡在行动

鸡撕好后,将烤鸡汁淋在撕鸡肉上,然后将鸡皮盖回成鸡形

正宗不正宗没所谓,反正被抢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