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是树童 (2)-------先利其器

(2017-04-02 19:15:29) 下一个

种花养草一般有两种:地种和盆栽。因为还要搬一次屋,现在我只能致力于盆栽。盆栽除好花种,还要有盆,美国花圃卖的盆多数是红陶盆或胶盆,花样很少,稍好一点瓷盆都要好几十。我本人的宗旨是花种要好,花盆不能太差,但也不能喧宾夺主,只见花盆不见花。不想在花盆上浪费太多,还要型态多样,只有自己去找。最好的去处是卖旧货的商店(Thrift Shop)。除了附近的Thrift Shop外,每个军营都有一个,DC有三个大军营,正是我搜盆的好地方,我要求不高,反正我认为能栽花就成,价钱都不超过十美元。

插花瓶,现在用来种兰花

垃圾桶,种佛肚竹

LP帮我买这个

中国元素

另一个插花瓶

正宗花盆,但最差的一个,聚水

饼干罐,种无花果

一些还没用到的

高脚的

因为多数的盆都是不漏水的,特意买了钻头来打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看第一张图片就有问题了,到最后一张,才知道你怎么解决的..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