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了个屁,害了不少人。(味重,雅士勿入)

(2014-01-06 18:26:23) 下一个

周六老爸77寿辰,全家聚餐祝寿,鸡、鸭、鹅、牛、羊、鱼、虾、瓜菜、水果、五谷、杂粮、啤酒、汽水,开怀大哚,举家同贺,一不小心吃多了,那鱼虾肉酒在肚内打官司,今天就上了几回厕所。
下午有个听觉测验,到耳科报道后,那里已有四、五个人在等,点名时,有六个人和我一样要测听觉。
我们被带到一个密室---保险柜,那门就差不多一尺厚,各人坐好,戴上耳机,测验就开始。我对高频反应很差,所以测验时要很专心,左耳还没测完,肚内的官司好像还没打完,又要升堂。人的三急,真的好难忍,就只好慢慢的放了过闷屁,当真是臭屁不响,几秒后,旁边的那个倒霉就开始咳起来,跟着传染到整个室,那还怎能测验,我开始还极力在忍,最后笑到眼泪都出来了,那室是密封的,外面不知里啥事。整个测验大约五分钟,出来时每个人眼里都有泪,所有人都不合格,要改天重测。
我今次当真害人不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笑到眼泪都出来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