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苦多数是自找的!

(2013-05-10 19:02:55) 下一个
1997年初春,冇醉到Fort Drum初级士官训练学校报到,被安排和一个白人同房,虽素不相识,但同是军人,随遇而安。我们交换一些个人资料后,那家伙就到食堂吃饭,我就躺着看下书。看了一会,一丝若隐若无的臭为钻进鼻来,有点像春雨没晒干发霉的衣服味,我以为是我的雨衣、防毒胶鞋或那半边帐篷没干,于是就将所有装备倒出来,一件件闻过,结果件件都没味,以为是心理作用。再看了一会书,那味又来了,我鼻特灵,这种飘渺臭令我坐立不安,只好再重新闻过我所有的装备,还是没找到根源,那时不知是发懵还是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明白----不是我就是他。我就像狗那样用鼻满屋找,找是找到了,只是刚吃的晚饭全吐了出来,那家伙有叫脚臭,不是一般的臭,是那种步步楚留香的臭,刻骨铭心的臭,绕梁三日的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臭味相投,当过兵的都闻过那臭味。
iceox 回复 悄悄话 oh man, u reminded me that 臭雨衣 的味道
珠海云山 回复 悄悄话 柑犀利!系唔系黑人大佬啊?
淘沙晓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醉到吾清吾楚,仲话冇醉。绕梁三日的臭狐,刻骨铭心佐十六年。
说的好 回复 悄悄话 你比孙维nice多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WWdeRen的评论:
那家伙差不多引发一次暴动,那是宿舍有两层,我们是上层最后一个房,Hallway每天都有人负责打蜡,为了保持亮度和节省打磨时间,每人进宿舍都要先除鞋。有次我们在外训练了十几个小时,回来后,那家伙第一个冲回宿舍,那时很冷,暖气开猛猛的,就那十多秒的一蒸,整个宿舍都是那个味,并是被放大了的,后回的人都在找味源(我当然知道怎事),上楼的人在某个角度就看到一行脚印直通到我们房,大家用鼻找上门,他没法否认,大家告上教官,当然带教官来享受那味道,结果那家伙被命令每天要换袜子两次,并有人监督。之后用清新剂,那组合更怪,好多天才好一点。
MMWWdeRen 回复 悄悄话 十六年后还是那么的刻骨铭心,看来确实是“上了档次“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