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冇醉糗事之-----We Take No Prisoner!~

(2013-05-17 17:16:40) 下一个

自转军官后,早上就不要天没亮去早操了,几年下来,裤头渐大,从原来的28到现在的34,曾多次逼自己锻炼,但都是一天打鱼三天晒网,总不能持之以恒,调到日本后,早操时间是七点半,比往常的迟了一个半小时,很想找回和战友打成一片的感觉,就决定加入他们行列。开始那几天,热身运动后就已上气不接下气了,有次三英里长跑,刚开始不久就有点吃力,为了舒缓下,就将双手举高过头,好让腹肌伸展。当我第二次将手举高,后面就来了一句:
“Forget It Sir, We Take No Prisoner!” 我靠,想谋杀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