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军人的质素

(2013-01-04 19:09:50) 下一个

佛罗里达州陆军训练营,一个沙展在讲话:“军人最重要的质素是能人所不能,现在请看什么叫能人所不能。”这时有人放了一条鳄鱼进来,那鳄鱼一口就咬住沙展的下体,那沙展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连眉也不皱一下,十秒钟后,那沙展才伸出手指向鳄鱼眼插去,然后一脚就将鳄鱼踢了出去。

“现在你们那一个来展示一下能人所不能?”沙展问。

一个兵举起手说:“我来,但你不能插我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沙展应该是Sergeant的音译~~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rocks的评论:
沙展就是士官。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What's 沙展?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热狗的评论:
原来如此~~
小热狗 回复 悄悄话 广东话说"质素"。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素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