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富士山前钓海鱼

(2013-01-23 02:27:42) 下一个
营里的娱乐部门每个周末都组织旅游节目,只要付几十到百多美元左右就可以到日本一些有名的古迹游玩,深海钓鱼、跳蚤市场掏宝、滑雪等等。这次我和两个同事报名去钓鱼,早上五点出发,钓了一整天,开始天气很冷,但一点也没影响我们的心情,喝酒谈天中,各有收获,我钓了大大小小八条鱼,除一条马鲛外,都是不知名的深海红鱼,因为是从七十到一百米的深水钓上来,刚上来,鱼差不多就死了,有个钓友很好运,钓到一条四五磅的红杉鱼。风平浪静,没晕船,很好。


早上六点左右到达渔港,晨曦初现


全副武装,做好下船准备


朝霞,只有出海才有的景象


同事在整理鱼竿


真美


钓鱼就是等的游戏


同船的钓友


远处的富士山,天气有点阴,不大清楚


这张好一点


同事Brian钓到今天第一条鱼


这是我钓到最大的一条


趁新鲜,浸鱼最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自己海钓的鱼一定很鲜美。
说三四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们习惯了,我们在美国已经不买任何日本出口的食品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说三四句的评论:
二战那两个弹残留下来的辐射不知要比地震那次高了多少倍!
说三四句 回复 悄悄话 不怕辐射吗?大地震的时候说是污染的水都往海里排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爱钓鱼的男人是真男人:耐心,沉默,热爱大自然。实在钓不到鱼,也会自嘲,到市场买两条,回家送老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nxueop的评论:
日本人都是这么吃的。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生鱼肉中常常有寄生虫。
合乎卫生规范的生鱼肉,听说是经过深度冰冻若干时间,然后才可以生吃。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还要带把刀。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时带上酱油芥末,大上来就吃生鱼片,特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